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后与市场冰火两重天?淘云 x 丰修打通售后服务闭环

资讯 TOM    2018-07-18 15:58

7月18日上午,科大讯飞旗下安徽淘云科技有限公司与顺丰旗下智能终端一站式售后服务品牌深圳丰修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售后相关的维修、检测、退换、仓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通过整合优化售后服务体系,为淘云的产品提供快捷、高品质的售后保障,从而搭建智能硬件售后服务闭环,实现双向开放、合作共赢。

售后与市场冰火两重天?淘云 x 丰修打通售后服务闭环

(图:讯飞淘云与顺丰丰修战略合作签约)

儿童人工智能“独角兽”

安徽淘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儿童”,提供面向儿童的智能硬件、服务和平台的公司。淘云前身是科大讯飞全资子公司,经多年摸索,2015年初,引入多家资源互补战略股东成立新公司,开始独立运作。

经三年的努力,在技术上,淘云在讯飞通用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平台基础上,针对儿童进行了深度优化,在童声识别、童音合成、儿童语义等核心技术效果上达到了业界领先水平。在服务上,淘云构建了业界第一个包含合成、识别、语义、内容服务和APP的全能力儿童人工智能服务平台——TY OS。在产品上,淘云一方面以包容开放、生态共享的理念,为合作伙伴提供最先进的儿童智能软、硬件解决方案和定制产品;另一方面,在自有产品上不断创新,打造了儿童智能手表、儿童陪伴机器人阿尔法蛋系列等明星产品。

售后与市场冰火两重天?淘云 x 丰修打通售后服务闭环

(图:淘云科技产品)

听得清,听得懂,能理解,有知识,有情感,自成长,这是阿尔法蛋品牌一直追随的产品理念。秉承这一理念的阿尔法蛋入选了CCTV中国亲子计划品牌。

淘云x丰修 打造良好售后体验

一家靠谱的公司,不仅需要有研发创新的能力,更需要对售出后的产品问题、使用问题负责,让用户拥有购买-使用-维护的全流程优质体验。淘云科技始终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自己的产品和售后,通过长期的探寻和尝试,淘云选取了具有全国落地能力的 “顺丰丰修”,共同携手打造良好的售后体验。

售后与市场冰火两重天?淘云 x 丰修打通售后服务闭环

顺丰丰修是顺丰旗下的3C产品售后服务品牌,它采取“物流+仓储+售后”一站式售后供应链模式,是针对不同行业、不同品类打造定制化售后行业解决方案的智能终端一站式售后服务品牌,它能够满足像淘云科技这样的智能设备厂商售后服务的要求。此次讯飞淘云与顺丰丰修的战略合作,是双方在智能硬件领域售后服务的一次积极探索。

足不出户体验快捷售后

淘云联手丰修,将共同打造全新的售后新融合模式。一方面通过上门取件+中央维修,解决维修问题;另一方面通过顺丰中央或区域分仓,解决备件问题,降低了传统零售网点分布式的备件仓储成本。

有了丰修一站式、高效的售后服务,用户可以直接通过APP端下单报修,联系客服,24小时内顺丰上门取件,7天内完成售后维修并由顺丰送货上门。同时,还可以通过APP实时查看报修信息和进度,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快捷、便利的售后服务。

借助丰修的“物流+仓储+售后”的优势和资源,淘云旗下智能硬件产品的售后范围将得到极大扩展,为用户提供更快捷的、极致的客户售后服务体验;同时,也将有利于淘云长期的销售增长和品牌美誉度建设,逐步实现完善的闭环式售后服务。

售后与市场冰火两重天?淘云 x 丰修打通售后服务闭环

(图:讯飞淘云与顺丰丰修战略合作签约)

本次淘云与丰修的战略合作,顺应了目前售后服务发展的大趋势,以签约仪式为契机,双方将积极从长远利益出发,共同推动双方业务的合作互惠,以优质售后服务构建共赢生态。未来,淘云将继续深耕儿童人工智能方向,以为每个孩子提供人工智能小助手为目标,践行“陪伴少年儿童快乐成长、开心学习”的长久使命,不忘初心,踏实前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