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友地热地板,一步到位的选择

资讯 TOM    2018-07-18 17:03

人生不怕折腾,但千万别瞎折腾!步履不停,把人生最好的年华都献给了工作。早餐总是忘记,晚餐也总是饭局。假装殷勤那些只要求特权,却不尽义务的人。一句简单的“三十而立,十四不惑”,把你折腾得像只体力透支的雄狮。心底褶皱被覆,脸上写满岁月的风霜。

尽管如此,你却从未放弃过努力。因为你知道不“折腾”,哪来的鲜活人生。可是,人生不怕折腾,但不能瞎折腾。有些事一旦折腾错了,便坠入了遗憾中,而经验总在最后才告诉我们答案。

我们不断拼搏进取,一切都是为了一份有品质的生活和一个健康温馨的家。不要日后说如果,更不能够有遗憾。就像选地板,当初考虑到装修经费有限,只挑了个便宜的,却因为质量不达标,很多年都还有异味。地板需要保养,却因为没有档案没人受理。天寒地冻时,想到当初如果选择铺就世友第2代地热王实木地板,一步到位,就没有这么多的折腾了。

从20岁到60岁,人生就在不停地折腾

20岁

在誓言中买了婚房,忙装修,选地板,只挑了,最耐看的

30岁

地板质量不达标,装修10年,仍有环保问题,二胎,要还是不要?

40岁

地面需要保养,售后过保,档案遗失,无人服务,再装修一次吗?

50岁

快退休了,帮着带带孩子,家里冬天,天寒地冻,老寒腿、风湿病,防不胜防,要是当初装个地热地板就好了

60岁

老邻居都搬走了,儿女都有自己事,冬天有空调还是冷,让子女换地热地板吧,也没必要,叹口气就凑合过吧

当然你也可以一步到位,选世友地热王!

世友地热地板,一步到位的选择

健康health 岂止0化学添加,更能调温保湿

从源头精选A级优质实木板材,加以160°纯物理超高温热解技术处理,每片地热地板含水率恒定为6-10%,当环境温、湿度发生变化时,实木木材会自动做出反应,对室内湿度平衡调节,以木养人。

温暖warm 岂止惬意脚感,更能快速导热

慢慢生活的人总揣回忆想未来。但快,始终是高效生活的主导节奏。导热性远远高于8°C/h国家标准,比实木复合地板加热更快捷。“足”够温润的质感,温暖畅意快享。

世友地热地板,一步到位的选择

服务service 岂止使命必达,更能贵胄所享

世友金色木匠5A级服务,无微不至的尊崇服务,“一次购买,终身服务”。悉心留存每位用户档案,配备专业地板保养服务人员,定期对用户进行回访和保养指导,当你在外全力以赴时,世友为家全力以服。

人生一辈子很短,没时间去瞎折腾。世友第2代地热王实木地板,十七年的精于心而琢于质,让人生拒绝毫无意义的折腾,高品质的美满生活从此臻启。世友地板,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之一。选择世友地热地板,就是选择了一步到位的生活。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