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益彩课堂 暑期为彩生活社区家庭送欢乐

资讯 Tom    2018-07-30 10:40

“亲爱的业主朋友:新一期暑期公益彩课堂开课了。本期我们将开展亲子3D手工制作课程,欢迎业主朋友们报名参与。”7月23日,彩生活服务集团【HK1778】珠海事业部举行了一场以“培养儿童动手能力,链接亲子关系,营造快乐社区,增强幸福感”为主题的公益彩课堂活动。

公益彩课堂 暑期为彩生活社区家庭送欢乐

据彩生活珠海事业部相关负责人透露,公益彩课堂是彩生活慈善基金会的定期公益活动,本期主要是根据暑假期间在家儿童较多,组织的亲子类课程,活动得到了业主朋友们的好评。

小区业主杨女士说,自己一大早就和孩子根据预约信息来到活动现场,彩生活义工非常贴心,不仅为每一个孩子准备了姓名牌,还引导他们进行介绍自己和家长,进行友好互动,独立完成手作,分享感受,活动形式棒。

今年6岁的小同是公益彩课堂的“老生”,多次参与活动的她已经轻车熟路,她在自己快速完成小兔子动物模型手作后,还主动帮助“新生”弟弟妹妹选择自己喜爱的小动物进行创作。小同说:“特别喜欢公益彩课堂,因为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还能和爸爸妈妈、小伙伴一起上课,分享快乐。”

公益彩课堂 暑期为彩生活社区家庭送欢乐

一个小时后,当活泼可爱的小熊、威猛矫健的小老虎、自由翱翔的小鸟和憨态可掬的小海豚……呈现眼前时,孩子们充满奇思妙想的作品赢得了大家的频频点赞。随后,彩生活义工又鼓励孩子们分享自己制作手工作品的想法和感受,孩子们天真可爱的童言童语,让现场欢笑不断。

据了解,公益彩课堂是彩生活服务集团旗下彩生活慈善基金会自2017年开展的常态化社区公益活动,该项目以增值社区福利,营造“有温度的社区”为目的,开展一年多以来已走进彩生活服务的近两千个社区,得到了业主的普遍好评,活动主要以儿童免费兴趣课程、养老健康知识免费义诊宣讲、环保社区共建等内容为载体。2018年,该项目荣获深圳关爱行动“百佳市民满意项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