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爱连城 光YAO未来”,2018姚基金慈善赛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8-07-30 10:53

7月28日,万千球迷拭目以待的“2018姚基金慈善赛”正式宣布启动!今年,由姚基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篮球协会主办,辽宁大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连市篮球协会、大连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承办,NBA关怀行动、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慈善赛将于8月12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盛大开赛。届时,凯文·乐福、马克尔·富尔茨将领衔美国耐克星锐队,对阵由李根、韩德君率领的中国男篮明星队。此外,来自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的小球员们也将按照惯例,登场参加第三节的比赛。CCTV-5将于8月12日晚黄金时段全程直播。相信这一顶级篮球赛事将在大连掀起一场篮球热。

“大爱连城 光YAO未来”,2018姚基金慈善赛正式启动

现场嘉宾启动2018姚基金慈善赛

启动仪式在2018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全国集训及联赛的举办地长沙举行。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由姚基金与筑梦者团队共同推出的纪录片筑梦者姚明2《光芒》的首映仪式。姚基金发起人,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姚明、NBA中国副总裁韩奇、耐克公司体育市场部篮球高级经理叶秋实、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陆浩、大连市体育总会秘书长付卫东、大连市篮球协会秘书长孙聪、大连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姝羽及多年来支持和见证姚基金公益事业的合作伙伴、篮球季小球员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大爱连城 光YAO未来”,2018姚基金慈善赛正式启动

大连市体育总会秘书长付卫东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会上,姚明表示:我们坚持和持续的做姚基金慈善赛,是因为它所产生的社会价值,包括对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带来的实际价值,是远远超出我们想象的;姚基金认为体育课是人格的教育,体育重在育人,希望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可以服务到这些偏远的、体育基础设施和师资力量欠发达的地区;也特别感谢大连承办方的远道而来,今年中美双方的球员阵容非常强大,希望能够为姚基金带来更多社会的关注。

“大爱连城 光YAO未来”,2018姚基金慈善赛正式启动

姚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2007年,姚明与好朋友纳什携手举办了第一场篮球慈善赛,十一年来,姚基金慈善赛已成为中国影响最大的篮球赛事,曾有超过150名美国NBA球星和中国男篮国家队球员参与。2018年姚基金慈善赛依旧星光闪耀,五届NBA全明星球员凯文·乐福、2017年NBA选秀状元马克尔·富尔茨以及杰森·塔图姆、达龙·福克斯、劳里·马尔卡宁等球员将与中国男篮明星队一起,用篮球为孩子们实现梦想。2018姚基金慈善赛落户海滨城市大连,将主题定为“大爱连城,光YAO未来”,就是期望通过篮球慈善赛这一载体,连接每一个爱心团队、个人,以及星光熠熠的球星们,通过所有人的爱心行动与付出,照耀孩子们的灿烂未来。

“大爱连城 光YAO未来”,2018姚基金慈善赛正式启动

央视体育评论员于嘉主持启动仪式

2008年,姚明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框架下发起设立专项基金。2018年,姚基金正式注册为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十年的成长与历炼,责任与信念并存。姚基金将持续的致力于助学兴教,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创造更多的机会与平台去展现自己,与其他同龄孩子一起感受体育精神、收获自信和快乐、学会奉献和团队合作,更重要的是,希望由此燃烧他们对未来的信心,憧憬新的希望,走向更美好的人生“赛场”。

本届赛事门票在大麦网限时抢购,现场分列180元、280元、380元、580元、880元、2880元等不同级别坐席,届时将与万千球迷共同见证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