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睿正咨询荣获“2018中国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

资讯 TOM    2018-07-19 08:43

7月10日,由人力资源智享会主办的“2018中国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颁奖典礼于上海隆重举行。素有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奥斯卡奖”之称的“中国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一直备受业界瞩目,其权威性和专业性有目共睹。就在此次揭晓的八项大奖中,睿正咨询凭借专业的服务、优质的品牌口碑和卓越的影响力,荣获了“2018中国个人能力发展培训机构10强”大奖,充分展现了睿正咨询在人才管理领域的专业度以及在甲方企业中的卓越口碑。

睿正咨询荣获“2018中国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

颁奖典礼上,近千位HR从业者与睿正咨询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事件,这不仅肯定了睿正咨询的价值所在,也激励着睿正咨询不断前进、锐意发展。

专业与影响同在,价值大奖展现中国人力资源行业魅力

作为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会员制组织,智享会(HREC)面向的是中国人力资源领域专业人士,所拥有付费会员企业超过 2,700 家,在华经营的世界500 强和福布斯全球2000强企业中,超过90%是其中的会员。专业和权威奠定了智享会的基调。而由智享会倾力主办的“中国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的评选活动,凭借着对权威、严谨、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坚守,成为了中国人力资源领域极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品牌。

此次“2018中国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也是秉承着一贯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以“汇聚优秀供应商,推广最佳服务,引领人力资源行业发展”为目标,评选出八项大奖,包括“中国领导力发展培训机构10 强”、“沙盘类特别奖”、“中国销售培训服务机构10 强”、“中国在线和移动学习供应商10 强”、“中国个人能力发展培训机构10 强”、“中国企业语言培训服务机构 10 强”、“中国教练技术培训服务机构 5 强”,以及“ 中国专业能力发展培训机构 5 强”。

睿正咨询荣获“2018中国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

评选过程中,主办方邀请了经实名认证的500家甲方企业的学习发展部门主管参与评选调研,从市场知名度、市场使用率、品牌推荐度等维度考察参选企业。评选结果由服务商提交的参评信息和真实的甲方用户数据最终决定。能够从多家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获得该奖项,不仅充分证明了睿正咨询的实力及专业的服务质量,同时也标志也睿正迈向新台阶。

多维度全方面,睿正高品质提供人才管理解决方案

北京北森睿正人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以“全体系人才管理咨询”为核心业务,专业提供咨询服务和人才管理软件整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并面向大中型企业提供高端、定制化的人才管理体系规划及落地实施。8年前行,睿正秉承专业态度,从“组织”与“人才”双维度出发,竭诚提供“诊断”、“标准”、“发展”、“增效”等相关服务。如今,睿正已拥有60余位专注于人才管理的专业咨询顾问,并在上海、天津、广州、深圳等地设立了多家分公司,面向央企、上市公司以及金融、汽车、能源以及工程建设等行业的领导型企业提供高端、深入、定制化的“全体系人才管理解决方案”。

睿正咨询荣获“2018中国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

此次“价值大奖”的颁奖典礼上,睿正仔细研读了评委会特别制作的甲方评审的最终报告,直接聆听到来自客户最真实的声音后,睿正也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提升组织效能,绽放人才价值”。在帮助客户解决人才管理难题的同时做到“授人予渔”,与客户共同成长,不断积攒实力,成为行业风向标。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