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上线下齐发力,楚楚推云南助农行动再添新动作

资讯 TOM    2018-07-19 08:47

7月17日,在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的广瑞中心,楚楚推线下自组织——昆明分社隆重开业,与此同时,在楚楚推线上平台楚楚助农频道,中国云南特色农产品馆也正式开馆营业。线上开馆、线下开店,楚楚推云南助农行动再添新动作。

打开楚楚推楚楚助农频道页面,消费者可以一眼看到云南特色馆的界面,点击进入馆内,来自云南的特色农产品一览无遗,有云南特色玫瑰鲜花饼、野生食用菌、古树茶、玫瑰酱、皂角米等农业加工产品,也有当地独特的红皮土豆、冰糖木瓜、玫瑰香梨等农产品,通过楚楚推助农频道专业的运营包装,一款款特色商品通过精准的卖点介绍和精美的画报式展示,出现在消费者面前,既方便顾客可以一站式购齐产在云南的特色农产品,也可以通过这种线上展示的方式让消费者了解到来自云南的农产品有哪些,通过不断刷脸的方式逐渐提升认知度。

另一方面,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云南昆明线下自组织正式成立,据负责人邓大龙介绍:“除了在助农频道开设了云南特色农产品馆,我们也特别成立下线下分社,用于客情维护、特色农产品体验展示等,这次线上线下齐发力也是我们共同助农行动的一大步,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把更多云南特色农产品推向全国市场,帮助果农致富增收。”

云南省,被人们称为“彩云之南”,属于亚热带高原季风型,立体气候特点显著,气温随地势高低垂直变化异常明显,独特的环境气候特点孕育了这片地区丰富的农产品资源,但是由于地理位置较为偏远,很多优质的特色产品只能在周边市场进行销售,造成了好货无法外销、农民增收困难的局面。楚楚推自成立助农事业部以来,团队已经走访了很多地区,好货外销难是目前很多地方普遍存在的问题,因此帮助农产品上行就成了目前楚楚推践行电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行动方向。

“不用找买家,不用跑市场零卖,各类农产品成熟了就可以采摘发货,足不出户就可以收钱,搭上了楚楚推电商助农的平台,不仅帮助当地果农拓宽了销路,也可以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可以足不出口就可以品尝到来自云南的地道美食,这才是真正助力农产品上行!”楚楚助农云南特色馆馆长邓大龙说。

据楚楚推扶贫助农事业部总经理郭郑钦介绍,大力推进农产品品牌建设,充分利用楚楚推社交电商的平台流量优势和技术支持优势,将更多原产地的优质农产品带向全国市场。在区域农产品的推广销售方面,楚楚助农平台除了各地“特色馆”的精彩呈现,还会定期开展各类助农运营大促活动,利用秒杀团、限时抢、优惠券、社群剧场等各种社交玩法,帮助果农们提效增收,是我们一直在做也是将坚持去做的事情。

除了云南特色馆的上线、昆明线下自组织的成立,楚楚推助农团队还与云南丽江伯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建立了楚楚助农第一个生态农场,下一步双方也会将生态农场种植产出的高山马铃薯搬上楚楚助农的线上平台进行推广销售。

线上线下齐发力,楚楚推云南助农行动再添新动作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