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国争光——蔡智乐IMTA大赛强势出击

资讯 Tom    2018-07-30 13:11

2018年IMTA全球总决赛在7月19号于纽约曼哈顿中城区希尔顿国际酒店正式开赛,在这场国际盛宴的对决中,来自世界各地的模特、演员、舞者、歌手或音乐创作人纷纷汇聚一堂,用出色的表演、精湛的演技征服台下的所有观众,每一场比赛都精彩纷呈,每一场赛事都高潮迭起,但是一位来自中国的小选手却吸引住了大家的目光,那就是在全球25个国家20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来自SIMIAO思淼国际模特学校的中国代表队选手——蔡智乐。

蔡智乐,2008年生于浙江。从小对音乐和舞蹈就很着迷的他,似乎有着天生的禀赋。 一直以来,爸爸妈妈并没有过多的注意这一方面,直至一次大型的户外拓展活动中,指导老师对孩子的表现为之惊讶,并建议家长多留心关注孩子的潜能培养。 慢慢的,家长开始关注起来。尝试着带孩子接触不同的艺术,参加各类的比赛以及演出锻炼。他们发现孩子不仅是喜欢舞台,更多的是把舞台当做最放松的地方,用这种独有的方式表达着对舞台的热爱!

为国争光——蔡智乐IMTA大赛强势出击

IMTA是每年两次分别在美国洛杉矶和纽约举办的大型模特和艺人选拔大赛的组织机构,成立于1987年,至今已有近30年的造星历史,是一场轰动全球的模特选拔大赛,打造了一个具有世界规模、世界影响力的全球顶级时尚交流平台。在这里有纽约时装周资深秀导Karen Lee女士做赛场指导,维秘年度大秀御用制片人Michael Maddox,还有许多优秀的导师评委,在IMTA大赛上为小选手们指点每一个动作和每一句台词,用自身专业精神和丰富经验,对小选手们倾囊相授。

为国争光——蔡智乐IMTA大赛强势出击

而蔡智乐作为SIMIAO思淼国际模特学校第一位代表浙江省代表中国出征美国的学生,来参加这场国际性的盛大赛事,可谓是被寄予厚望。

为国争光——蔡智乐IMTA大赛强势出击

在这个陌生的国度,由于父母英文不算好,年仅八岁的蔡智乐在面对这场盛大的国际性赛事时,不仅要学习来自IMTA专业性的技巧指导,还要自己准备一切比赛事宜,这也意味着所有的事情都全靠他自己完成!可谓是压力山大了。

为国争光——蔡智乐IMTA大赛强势出击

但是,值得高兴的是,在比赛中过程中,来自中国的蔡智乐得到了很多模特界前辈们的喜爱,在这场无国界的模特大赛中,他不仅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经验,得到了更专业的指导,还收获了诸多来自全球各地的友谊。

为国争光——蔡智乐IMTA大赛强势出击

特别令蔡智乐开心的是,在这次比赛中,他遇到了一个澳洲的小伙伴——Sunny,俩人志趣相投,一直有聊不完的话题,Sunny就像温暖的小哥哥一样,让蔡智乐很是喜欢。

为国争光——蔡智乐IMTA大赛强势出击

在蔡智乐参赛期间,SIMIAO思淼国际模特学校全体都在为这个第一位代表中国、代表浙江、代表SIMIAO思淼国际模特学校出征美国IMTA全球总决赛的学生而祈祷和加油!

为国争光——蔡智乐IMTA大赛强势出击

最后,蔡智乐果然不负众望,在经过了重重的比拼后,他凭借自己稳健的台风和优秀的实力,在来自全球2000多名优秀参赛者中,入围了中美设计师全球优秀模特行列,包揽了各类模特、走秀以及才艺类M9组(9-12岁)优秀奖项,其中包括:模特/商业平面提名奖、模特/时尚平面亚军、走秀/牛仔装提名奖、走秀/时尚装冠军、走秀/泳装冠军、才艺类/舞蹈提名奖,在这场国际性的盛会中,小小少年绽放自己的光彩,为国争光,为SIMIAO思淼国际模特学校争光!

为国争光——蔡智乐IMTA大赛强势出击

“SIMIAO·思淼国际模特”是由多年模特教育经验的职业模特团队创办的模特品牌。在近几年在发展壮大中,不断引进IMTA国际知名赛事、IPA国际考级认证、CIP国际认证等系统品牌,让中国的学员真正代表中国走向世界,与世界各国进行文化交流。与此同时,思淼国际模特,被政府授予中国电商网模基地的称号,更是被国内各大高等院校誉为大学生创业基地。在提供专业少儿模特培训、承接各大国内国际赛事、专业国际秀场的同时,思淼国际模特也为各大时装周、杂志封面拍摄、经纪演绎、专业国际秀场等模特相关业务提供承办服务,为各大品牌发布及新品宣传拍摄等长期提供模特。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