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乎公寓回归长租商业本质 雷军涉足民生居住领域

资讯 TOM    2018-07-19 09:34

乐乎公寓深挖公寓本质。谈及长租公寓的发展史,我们常常以新兴行业、风口领域去一概而论形容其目前的状态。我们不妨追根溯源寻找长租公寓的最初商业形态的起源,理性的去思考长租公寓到底出于何处,兴于何时,趋于何态,探寻未来可期的存在价值,这对于企业、普通民众、国家发展,甚至是全球经济都是极为值得考究的事情。

乐乎公寓回归长租商业本质 雷军涉足民生居住领域

乐乎公寓紧随国家方略方向。随着国家“租购并举”、“租购同权”的逐步推进,房地产行业迎来全面改革,在此背景下去看长租公寓,长租行业行业归类来说是一个最基础的板块房产租赁,满足的是衣食住行中最基础的住的需求,是历史沿革的产物,其根本落脚点是民生,那后民生时代的长租公寓在满足基础居住需求的同时,衍生出体量庞大的次生发展版块,包含衣、食、住、行、游、购、娱等多方面、多层次的内容。

乐乎公寓探索次生发展才是长租公寓的蓝海风口,用逗趣的网络语言形容“划船不用桨,全靠浪”,蓝海踏浪是没有边界的高屋建瓴者的游戏,想入局者要先有翻江倒海的“玩心”与攻坚克难的毅力及一颗善为民者砌良居的初心。乐乎公寓CEO罗意认为,为例整个行业将更多的回归长租公寓的商业行为本质,我们更多要去通过创造用户价值来提升整个商业的价值。

乐乎公寓贴近民生项目,探索新发展。各大长租公寓企业在强二线城市布局如火如荼,净流量入口是落脚的重要指标,选择地段繁华,人流量大的位置排兵布阵更是长租公寓企业保险战术。逐渐的,一线、二线城市竞争愈加激烈,同质化越加明显,在保障净流量入口城市跑马圈地的同时,一二线城市的郊区,三四线城市及农村也是“有利可图”的。一是,产城一体化给了大城市郊区发展带来机会,产业园、工业园、创意文化园等产能聚集地在国际政策助推下鳞次栉比;二是,各地区政府发布人才落户政策,推进引才建设工程,人才公寓、大学生公寓成为城市引才、留才的重点项目。三是,国家大力推进美丽乡村、乡村振兴建设,文化小镇、旅游小镇等特色小镇的农村改造工程已成果凸显。

乐乎公寓回归长租商业本质 雷军涉足民生居住领域

乐乎公寓是轻资产运营头部企业,深耕行业研究运营托管。在以上三项中,我们都看到国家上层建筑导向,是大力支持的项目,也是长租公寓介入其中的“乘凉大树”,更是长租公寓产品差异化发展的“避风良港”,此“良港”的入局门槛相对较高,国家或地方政府端口会选择行业中的头部企业进行合作,同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创新驱动力也会得到具体体现,“中国制造”、“中国质造”、“中国智造”必将渗透其中。长租公寓企业在产城一体化、人才公寓、乡村改造中探寻发展模型,要谨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前提,这不单单是说对企业长青的愿望,更是国家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乐乎公寓CEO罗意认为,长租公寓的本地属性非常强,在入驻的过程中,乐乎公寓以‘一城一策’为开发主旨,结合当地的政策和城市特性寻找纵向沉淀的方法。希望更多长租公寓企业在满足人口净流入大的大中城市,也多把视线转移至郊区、农村,哪里需要拥有城市租赁行业专业化的指导建议和建设,更多经济版块的振兴都需要安居的支持。

乐乎公寓回归长租商业本质 雷军涉足民生居住领域

乐乎公寓积极响应城市发展,开发宜居项目。居住牵动着太多人的心,特别是中国这样的人口大国,“安居乐业”中的安居是生活的首要需求。在东方雄狮逐渐苏醒的时候,我们看到国家经济腾飞发展,更多民生政策助力老百姓的衣食住行,人们悄无声息的越过越好,政策措施实实在在砸在普通人的心尖上,长租公寓的企业手握专业的运营托管能力,好政策的落地实施,国家项目的运营维护,着实需要公寓企业将专业的运营托管能力链接到很多时不我待的民心项目上,推进民生工程更好更快的发展,同时这更是长租公寓企业自我修炼与正在细分版块“化茧成蝶”的过程。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