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tonkids成功举办高端品质幼儿园项目创投会 探索新型教育模式

资讯 TOM    2018-07-19 10:20

众所周知,中国教育培养出来的学生,个个理论知识世界一流,但学生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太差了。提升这方面的能力成为了当下教育的重中之重。近日,Etonkids高端品质幼儿园项目创投会在北京圆满落幕,与会嘉宾和投资者就未来的幼教行业发展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Etonkids成功举办高端品质幼儿园项目创投会 探索新型教育模式

参会的园长、投资人嘉宾们用“大势所趋”、“高端品质”、“十分必要”等词语评价此次创投会的举办,一致认为本次大会是国内幼教领域一次大规模、国际性、高水平的顶级峰会,对于国内幼教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一、Etonkids&KA高度重视,共同打造高规格盛会

1、会议准备

会议在Etonkids北京总部召开,宽敞明亮的会议室可容纳近百人,KA儿童之家精心为每一个嘉宾都准备了鲜花、暖宝宝、围巾以及其他精美的伴手礼。

Etonkids成功举办高端品质幼儿园项目创投会 探索新型教育模式

2、会议日程

在首日中午的会议上,由Etonkids旗下幼教合伙人平台KA儿童之家CEO姜涛先生致辞并发表“宏观政策、资本与互联网交织下的幼教发展之路”的主旨演讲。

Etonkids集团运营副总裁赵军先生出席并为与会嘉宾解读了高端幼儿园的运营之道,并与众多嘉宾讨论高端幼儿园的筹建和管理问题。

随后由来自Etonkids集团战略发展部的刘霁丹女士为现场教育投资嘉宾深度分析中国幼儿园行业与资本市场的未来发展前景,演讲深受现场投资人嘉宾的欢迎。

在享用过由KA准备的丰盛午餐后,下午由Etonkids集团美术教学总监包红缨女士为嘉宾分享了Etonkids美学教育体系践行之路,并展示了Etonkids园所的孩子参加Etonkids与意大利大使馆合作圣诞画展的作品。

Etonkids成功举办高端品质幼儿园项目创投会 探索新型教育模式

最后,资深幼教专家、Etonkids家长大学校长曾珈女士为大家诠释了Etonkids家长大学六星评测系统,以及家园共育的重要性。

二、未来经济的发展靠的是创新 创新驱动需要教育支撑

KA儿童之家CEO姜涛先生在峰会中解读了关于十九大国家宏观教育政策:在目前中国教育资源分配严重不均的情况下,要满足中国社会未来发展的三个阶段目标,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我们必须大力发展教育,使我国的教育水平跟上飞速发展的经济水平。

姜涛先生还讲到,我国已从高速发展阶段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未来经济的发展靠的是创新,创新驱动需要教育支撑,建设科技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网络强国、交通强国等,必须首先建设教育强国。中国未来的教育一定是信息化、国际化,我们通过信息及数据收集、分析,系统将比老师、家长以及孩子自己更懂得孩子想要什么,适合什么。虽然教育是较晚被互联网化的行业,但我们要以开放的心态去拥抱改变,仅仅是线上产品永远替代不了线下教育,而是要线上与线下相互融合。KA将继承伊顿16年积累的成功办学经验及多种优势,融合互联网思维,提炼七大产品体系,通过三种业务模式辐射整个中国幼教市场,致力于成为最优秀和最具价值的幼教服务提供商。

不忘初心,教育先行。此次Etonkids举办的高端品质幼儿园项目创投会对于未来的国内幼教有着深远的影响意义,并朝着体验式教学方向迈进,让每个孩子都能快乐的学习,健康的成长。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