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听说《扶摇》让三雄极光中式灯火了一把?

资讯 Tom    2018-07-30 14:24

电视剧《扶摇》近日播放量成功突破100亿,正持续热播中。除了对人物着迷,这部剧中的场景也是美到无可救药,随便截图都是美景!从多个场景可见,剧中的灯具造型对称,这与儒道释的传统文化氛围中讲究的中庸和谐有关,而中庸体现在装饰艺术上则是平衡、对称。

从古至今,中国人一直追求着造物里的对称美。三雄极光以新的演绎手法表现传统文化,不仅保留了传统装饰艺术的精髓,又融合了当代元素与现代设计,让【中式印象】系列尽显对称之美。

听说《扶摇》让三雄极光中式灯火了一把?

三雄极光中式印象系列之【状江南】,采用 多个灯头对称环绕设计,遵循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对称美学。灯臂巧妙地加入祥云元素,各自托举着温润如玉的灯罩。如楼层低矮一点的客厅,还可以考虑8灯头吊灯。

听说《扶摇》让三雄极光中式灯火了一把?

三雄极光中式印象系列之【苑芯】,摒弃复杂的造型,灯臂从中心向四周散射,回归生活的本真。怀旧麻布灯罩,典雅褶皱设计,透光柔和温熙,恰到好处。古朴大方中显禅意,

这大概是【苑芯】想向世人传达的理念。

听说《扶摇》让三雄极光中式灯火了一把?

三雄极光中式印象系列之【桂枝香】,灯体高度模仿了花朵的姿态,蜿蜒流畅的线条像肆意生长的花枝,吊臂上的花苞还与洁白灯罩斗艳,透着灵动的生气。

想住进美美的电视剧里,就这么简单!欢迎到三雄极光家居灯饰生活馆选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