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安瑞“德系精工” 助力超低能耗建筑发展

资讯 Tom    2018-07-30 14:37

阿尔卑斯山下的德国,位于大西洋东部大陆性气候之间的凉爽的西风带,温度大起大落的情况很少见。降雨分布在一年四季。夏季北德低地的平均温度在18℃左右,南部山地为20℃左右。这一片神奇的沃土,不仅有最宜居的环境,还在改变着人居环境的未来。

德国在很多方面领先世界,然而鲜有人知的是,在民用建筑方面,德国同样一骑绝尘。目前最节能、最宜居的住宅属于源自德国的被动式房屋(Passivhaus)(被动式节能屋不需要主动加热,依靠被动收集来的热量来使房屋本身保持舒适)。德国PHI被动房标准,已成为业内最严苛的评价标准。德国可持续建委员会的DGNB绿色建筑评价系统,也是整个行业最顶尖的绿色建筑评价标准之一。

秉承以更少的资源打造健康人居环境的理念,关注未来建筑发展,国安瑞以DGNB德国可持续评价体系/PHI 德国被动房标准/美国WELL健康建筑标准/中国健康建筑评价标准等权威标准为指引,打造相关产品/服务体系。

国安瑞自主研发的超低能耗新风机,集全自动空气管理、变频节能、一键智控、全热回收(>75%)、高效除霾等多项功能于一体,以精工科技让超低能耗建筑更健康。安装后,可帮助建筑达到甚至超越德国PHI被动房标准。

国安瑞“德系精工” 助力超低能耗建筑发展

国安瑞自主研发的超高效率热回收机芯,采用超高效率全热回收机芯的新风机组,节约运行费用同时显著降低空调投资。

国安瑞“德系精工” 助力超低能耗建筑发展

国安瑞与德国著名绿建事务所达成合作,提供专业的超低能耗建筑相关服务。结合德国成熟技术德国绿建产业体系及丰富的案例实践经验,根据五大气候带不同环境状况与居住需求,为中国客户度身设计适合项目所在地的全方位绿建发展方案。

国安瑞“德系精工” 助力超低能耗建筑发展

(国安瑞不断扩大中的合作版图)

“科技如何更好的为居住空间而服务”,是值得探寻的问题。从德国到中国,空间不同,过程不同,但对美好人居环境的憧憬相同。经验的连通与碰撞,赋予科技新的价值,创造更美好的人居环境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