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本上涨引发电视涨价潮,PPTV这轮促销机不可失

资讯 TOM    2018-07-19 10:53

众所周知,2017年由于液晶面板的大幅度降价,引发了电视行业的一轮降价潮。而最近,面板价格突然逆势暴涨,让人禁不住猜测,这是否会意味着受显示器影响的液晶电视市场将会迎来一波涨价潮?那么,消费者又该如何抢在本轮降价潮之前,抓住最后一轮低价入手的机会?

成本上涨引发电视涨价潮,PPTV这轮促销机不可失

面板价格暴涨!液晶电视价格或将面临上调

据媒体数据显示,液晶面板市场迎来旺季,下跌超过12个月的面板价格终于在7月止跌反弹!IHS资深研究总监谢勤益表示,中小尺寸电视面板在7月可望调涨1~2美元,8月涨幅更是扩大到3~5美元,这一波涨势至少延续到第三季底。而50英寸、55英寸、65英寸等超大尺寸面板,本季也可望止跌。

有关专业人士表示,三季度进入全球市场备货旺季,整机厂商面板备货需求环比增长,同时,面板厂商积极调整尺寸结构,带动全球液晶电视面板的供需趋紧。预计7月小尺寸面板价格小幅反弹,大尺寸面板价格全面止跌。IHS Markit预测,第三季电视面板都是缓涨的走势,尤其先前超跌的中小尺寸电视面板将带动新一轮暴涨。

那么,今年下半年面板涨价是否意味着电视机价格也会大涨价? 液晶电视市场价格是否会出现大幅度波动?我们知道,通常彩电液晶面板的价格会占到产品比重的50%-60%,而面板价格的上涨势必会导致彩电价格的整体上涨。受上游面板厂商价格上调、元器件及人力成本增加等影响,彩电行业整体价格的上涨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成本上涨引发电视涨价潮,PPTV这轮促销机不可失

逆势促销,PPTV智能电视缘何如此?

在电视行业酝酿涨价潮的同时,记者却注意到,PPTV智能电视不仅没有涨价,反而推出了一系列重磅优惠政策,可谓价低质优。那么这是为什么呢?

据悉,PPTV背靠苏宁庞大产业供应链,通过自身的采购渠道和长期稳定的上游供给优质原材料,已然形成了一条十分稳固的生产——销售产业链。因长期的需求数量巨大,逐步形成价低质优的采购模式,上游利润得到稳固与保证,所以仓库到终端的价格不受影响,依然向消费者以促销优惠的价格出售,免除了众多消费者的疑虑和后顾之忧。

另外苏宁凭借自有互联网线上资源与互联网销售模式,本身在成本上就已经领先传统电视品牌,相对更节约,更生态。

成本上涨引发电视涨价潮,PPTV这轮促销机不可失

因此PPTV智能电视才有底气在面板成本上涨之际,逆势大促。此次PPTV智能电视逆势“放大价”,PPTV5系列 32英寸仅售799元,在苏宁易购下单成功后晒单评论就送三个月影视会员!吃瓜时间动动手指即可获得!PPTV5 系列43英寸仅售1599元,下单还赠价值199元的PPTV-Q1盒子!PPTV5系列50英寸下单立省300元,到手价只要1699元!4K第六代画质引擎,看球更清晰!PPTV5系列55英寸下单立省400元!到手价1999元!所有机型均在2000元以内,客厅挚爱大屏低价享受。即日起至7月20日,前往苏宁易购PPTV官方旗舰店下单,即可享受满满的实惠。

各位想换新电视的朋友欲购从速!优惠加豪礼,更多优惠详情,可登陆苏宁易购PPTV官方自营旗舰店查看。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