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乐易游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服务升级让消费者享受数字经济的红利

资讯 Tom    2018-07-30 14:59

随着现代化数字经济进程的发展,无论是商务出差,还是定制化专属旅行,衣食住行始终陪伴着人们生活的每一天。如何让我们的生活出行以及住宿花费更少,得到高性价比的服务,这也是企业和个人都在密切关注的话题。虽然现在有很多专业服务人们出行或者住宿的网络平台,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人们快速解决了出行和住宿的问题,但真正的问题来了,消费者通过这些平台是否真正的受益了呢?

记者采访过多位在网络平台上预定酒店的消费者,很多人对网络平台所提供的信息均持有不同的看法,有些人通过互联网平台得到了一定的便利,但也有一部分消费者感觉并没有通过网络预定享受到团购的优惠。虽然在网络平台上也有不少打折的飞机票,但那却不是自己所需要的航班或者自己所需要的出行时间,纵然网络平台在淡季打折出售飞机票,仍有很多消费者没有真正享受到网络平台带给消费者的福利。

在众多消费者诉求中,大家更希望服务升级,费用能够降低一些,让消费者真真正正得到实惠。为了满足当下消费者快捷便利的出行住宿需求,便涌现出一批专业服务公司。记者针对一大批新型经济服务公司进行了综合数据的分析,北京乐易游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以其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据悉,北京乐易游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酒店预订服务,航空机票代理销售的专业化网络服务公司。北京乐易游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一家从事酒店预订服务及机票预订服务的专业化网络公司。公司采用国际通行的会员制运作方式。为广大会员客户提供优质的酒店预订服务及酒店门市价2-7折的优惠,还可为会员提供全国各大中城市进出港机票预订配送服务,同时提供商务服务、会议服务、旅游服务。同时,北京乐易游公司提供机场服务,一是为国内外航空公司提供确保安全的专业性服务,二是为旅客提供优质、舒适的过程性服务。“乐易游”公司的产品就是北京乐易游会员卡及其相应的各项服务功能。会员所享有的各项服务针对所有旅客吃、住、行、玩方面的需求,为旅客节省大量时间,节约大量经费。两者在本质上是相同的。这也是本公司发展战略的基础和前提。

北京乐易游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成立四年来,以其专业化的服务,在国内迅速占领市场,成为一家重量级的优质服务商,北京乐易游商务服务有限公司通过服务升级,让消费者真切的感受到数字化经济服务带来的便利与红利。四年里,北京乐易游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服务全世界客户多达上千万,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成为人们出行住宿的优选服务供应商。

北京乐易游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综合数据的分析,整合国内大中小城市的优质资源,盘活酒店的储存,通过精准化数据匹配,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降低的是费用,享受的服务和便利不仅不会降低,相反还会有所升级。这一切红利得益于新型数字化经济时代大数据的融合,让资源实现价值最大化,对于消费者,对于商家而言建立了一道通往诚信的桥梁,完善的网络服务,强大的团队做支撑,必然会让消费者有更好的消费体验。

北京乐易游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服务型创业公司,以高瞻远瞩的发展理念,优质的服务,管家式的智慧分享,让客户在出行中感受到了一份便捷与快乐。北京乐易游公司以青春昂扬的风姿来面对数字化经济的新挑战,因为契合时代发展的需求,在短短的四年中快速崛起,一跃成为国内著名的新型经济数字化服务供应商。未来发展规划,北京乐易游商务服务有限业务不仅涵盖出行、住宿,同样也会进军多领域的发展,通过提供数字化分享经济打破信息不对称的困局,助力当下旅游产业的深度升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