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艺青年最爱!一夫茶成了网红的打卡圣地

资讯 TOM    2018-07-19 11:32

黑金时尚与自然原木的美妙结合,在一夫茶的店里,人们发现,原来,大气沉稳与文艺清新并不矛盾,甚至,在设计师的巧妙设计下,这两大元素的融合焕发出了一种别样的美。

近日,茶饮领域再现网红打卡圣地——“一夫茶”。在一夫茶,有人看到它的清新文艺,有人看到它的前沿时尚,在消费者眼中,它有一种自然却不随意的美。下午,有位“小姐姐”选在一个靠窗的吧台边开起了直播。

文艺青年最爱!一夫茶成了网红的打卡圣地

解锁101种文艺小清新

“我觉得在这里的气质能让我体会到独处一隅的安静美好,同时,当店前排起长长的队伍时,又能让我感受到身处人群中的温暖热闹……所以,我经常来这里。”这位“小姐姐”说。店内的店员说,“小姐姐”偶尔会在店内“借景”玩直播,不过大多时候,她会如其他顾客一样,拍拍照,喝喝茶,发发圈,就会离开。店员笑言:“我们这里可是‘自拍’圣地!”

正如店员所说,大多来到一夫茶消费的顾客都会走一下“标准流程”——拍照,边喝饮品边发圈。一位手拿一杯茶饮拍到停不下来的顾客,对着身旁的男朋友撒娇道:“你不觉得拍出来很美吗?”她身边的男友摸摸她的头笑而不语。大概,在那种情境中细细流淌的感觉,以及在美好氛围中的人才是最美的。

文艺青年最爱!一夫茶成了网红的打卡圣地

无论是带点视觉冲击的乐芝芝西瓜红小玉,还是色彩低调的青蛙撞奶,消费者在一夫茶的空间里,从不同的角度,能解锁出不同的文艺小清新。这也是为何一夫茶能够吸引大批网红频繁打卡的原因之一。更何况,抛却“颜值”不说,仅仅是因为饮品的口感,也值得打卡。

真正的“手作”台湾茶饮

网红频频打卡一夫茶绝不仅仅是它的“颜值”,更大的诱惑来源于它高品质的饮品。

正如一夫茶品牌名称的来历——“一者,谓专精也,用一心。夫者,人也,兢兢从业者”,在茶饮行业深耕多年的一夫茶团队一直希望打造一个具备台湾文化气韵的茶饮品牌,一夫茶便应运而生,一个原生本味的台湾茶饮品牌。

文艺青年最爱!一夫茶成了网红的打卡圣地

在品牌创建之初,一夫茶团队曾拜访数十位台湾特色茶人,去感悟当茶人眼中的台湾茶,并根据他们的指引,与茶农们交流茶文化,切身体验采茶、制茶,以及泡茶的流程。在600多个寻茶的日夜里,一夫茶团队用挑剔的口感从数百种台湾高山茶中筛选出10款至佳茶叶作为一夫茶的茶基底。最后,再结合营养学以及创意美学,致力于茶与其他原料之间发生的美妙化学反应,水果、珍珠、果浆……每一次新品的推出都历经了反复的雕琢,成就了每一款茶饮也都是口感与营养兼具的佳品。

都说台湾人对于当地的茶饮文化有着一种“匠人”精神,那么,一夫茶就在用“匠心”向原生本味的优质台湾茶饮致敬。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一夫茶身上最亮眼的标签不是它的网红属性,而是它健康好喝的饮品。他们不仅在为一夫茶的文艺场景打卡,更在为一夫茶的饮品打卡。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