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GE点燃教育打造高水平的英语老师团队

资讯 TOM    2018-07-19 11:46

目前国内的英语教学机构为数众多,但教学质量良莠不齐,据相关机构调查显示,尽管部分英语教学机构通过主打"特色教学"来塑造口碑或品牌,但实际却出现了兼职老师占比较高、英语老师无证上岗、教学能力参差不齐等情况。而且,部分机构在聘用英语老师时,并没有严格执行他们所说的多步骤的严格按筛选流程对老师进行挑选。

以上这些现象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导致了学员们很难在英语教学机构中接受到纯正权威的英语教育。为了给学员们提供更优秀的英语教育,帮助更多的国人学好英语,改善大家对于语言的理解,回归英语本身的听说实用性,使语言变成一种能力,IGE点燃教育通过严苛的英语老师筛选考核机制,严格把关老师的教学质量,致力于打造一支能力卓越的英语老师团队。自创立以来,IGE点燃教育始终坚持推进英语教育的特色高质量教育,它所培养和打造的实力雄厚的专业英语教育团队,则为IGE点燃教育的优质高效英语教学提供了强大的师资支持。

IGE点燃教育打造高水平的英语老师团队

IGE点燃教育的任教老师都要经过层层筛选和淘汰,这些老师履历过人,多年的海外的生活和工作经历使他们对国人英语学习的要点和难点都有独到的见解和应对策略,他们拥有大量的专业知识储备,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教学方案严谨但不失特色。而且在这些老师上岗前,IGE点燃教育还有严格的岗前培训和科学的考核制度,保证授课老师的专业性。

为提高教师整体队伍水平,规范英语教育行业的教学标准,IGE点燃教育对英语教师的师资能力和水平一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一名英语老师不仅需要具有专业英语教学资格认证,还需要具有丰富的执教经验和独到的教学方法,能够根据国内学员的不同特点因材施教,采取针对性的个性化的教学方式。

在英语老师被正式录用以后,IGE点燃教育还将对所有教师进行日常监督、定期抽测教学进度,并将培训结果量化,定期优化老师队伍结构,保证老师的整体教学水平,促使老师们的授课质量不断提升。IGE点燃教育庞大的助教队伍和高水平的预备教员阵容,保证学员在校区内随时随地享受全英浸泡式母语环境和即时陪练服务。

IGE点燃教育核心教学团队由经验丰富的英语教育专家组成,以其十余年的积累沉淀并不断精进完善的高品质专业化教学和全英母语氛围,真正改变学员的英语学习思维,打破学员的语言沟通障碍。

IGE点燃教育打造高水平的英语老师团队

除此之外,IGE点燃教育还拥有以应用英语及OSS两大产品线为特色的教材课程,能够满足各类英语爱好者的需求。正是强大专业的师资力量与效果突出的教材强强结合,使得IGE点燃教育能够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英语教学服务,从根本上提高国人英语水平,,培养更多的国际化应用型人才。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