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堡罗落实广告扶持,机场、高铁投放广告为经销商引流

资讯 TOM    2018-07-19 11:56

日前,门窗十大品牌圣堡罗整体门窗为落实广告扶持、给经销商引流,再出大招,从7月1日开始,在武汉天河机场、南京南站、广州南站等多地的机场、高铁陆续投放LCD屏广告;据悉,圣堡罗高铁品牌专列也将于8月份在广州南站冠名首发,这是企业继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中央电台《经济之声》投放广告之后的又一有力措施。

圣堡罗落实广告扶持,机场、高铁投放广告为经销商引流

据圣堡罗整体门窗董事长吴国洪先生介绍,之所以布局机场和高铁广告,是由于广告信息精准传达,吸引受众关注,这对企业传播整体门窗优势和展示品牌实力有极大帮助。

在机场、高铁投放广告,除了有广告本身的传播优势,还有机场、高铁人流量大且密集,进一步增加了品牌曝光度,有效提升品牌知名度。通过一系列广告投放,圣堡罗整体门窗极大传播了整体门窗优势,让有消费需求的消费者多渠道了解到品牌信息,从而选择定制整体门窗,享受整体定制的便利。

据悉,圣堡罗整体门窗率先于行业推出整体门窗模式,将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淋浴门、窗户、阳光房、整木护墙板等产品“有机整合”在一起,满足消费者追求一站式选购、风格统一化、服务一体化等需求。

圣堡罗落实广告扶持,机场、高铁投放广告为经销商引流

而对经销商而言,圣堡罗整体门窗一系列广告投放,可以吸引更多有需求的消费者到店消费,起到较好的引流作用,有效提高店面销量。可见,圣堡罗整体门窗也真正做到为经销商考虑,认真落实广告扶持,加强宣传推广,给经销商带来看得到的引流效果。

据不少经销商反馈,有部分消费者便是通过广告认识、了解到品牌,并被整体门窗优势吸引,所以才到店咨询定制门窗。

值得一提的是,圣堡罗整体门窗在其他方面的扶持也十分完善,并且都落实到位,为经销商做强做大整体门窗事业保驾护航。据悉,圣堡罗提供店面选址和装修、样品、活动策划等支持,并派专业人士上门指导运营、销售;企业定期进行店面管理、营销技巧等培训,提高经销商销售能力和专业能力;还派遣专门的营销团队,全年不定期提供优秀的营销方案,增加客流量。

圣堡罗落实广告扶持,机场、高铁投放广告为经销商引流

从圣堡罗整体门窗近年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的情况来看,除了优质产品、服务打基础,其投放的财经频道、电台广告、机场高铁镜面广告等也带来了不错效果。但以上一系列推广,都需要企业有足够资金支持,这正是考验企业实力的时候。而圣堡罗在广告宣传上的重金投入,不仅表明了企业在品牌宣传方面的决心和大手笔,也展现了强大的企业实力,进一步奠定了强企地位。

在这品牌竞争的年代,品牌对于各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有业内人士表示,若企业能更大程度地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将给企业整体发展带来不少积极作用。而圣堡罗整体门窗便做了不错示范,其成功经验或值得借鉴。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