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御茶抖音视频走红 玩出茶饮营销新高度

资讯 Tom    2018-07-30 17:30

“毕业十年,娃娃抱俩,不抱怨,姐很好!”

“生活不易,活好更难,不泄气,姐很强!”

“系统崩溃,心情全无,一键重装,哥很吊!”

……

在新茶饮行业一众文艺小清新的氛围中,“不走寻常路”的御茶显得“特立而独行”。这大概也是它近日在抖音短视频平台爆红的重要原因。玩得一手“隔空取物”,美女网红开特斯拉送奶茶等内容的短视频获得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御茶抖音视频走红 玩出茶饮营销新高度

当御哥/御姐PK小奶狗/小鲜花

近两年,网络上悄然刮起一股“小奶狗”风,小奶狗、小鲜肉、小鲜花等词汇一时成为“新鲜人类”的代名词。然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他们却始终是这股风潮冷静的“旁观者”。所以,当御茶发布了一系列的“御哥、御姐”主题短视频时,才会引起那么多人的情感共鸣。很多网友恍然,原来,相对于“谁还不是个小公举”,以及被“呵护”被“追捧”的小奶狗,如今的年轻人更愿意成长为个性独立,心智成熟的御哥、御姐,在生活中追求品质,精致且优雅的过好每一天,在工作中讲究效率,可以独当一面。

正如网友留言所说:“在工作环境,如果你从同事口中从小鲜肉、小鲜花变成了‘哥’、‘姐’,不仅意味着你终于熬成了前辈,也意味你在工作能力上的被认可。”“哥、姐,称呼就代表着你的‘江湖地位’!”……

对于如今个性独立派的年轻人来说,其实人人都是“御哥与御姐”。那么,此番,御茶以“御”作为文化包装,以“御哥、御姐”为入口切入到年轻人的生活场景中的营销方式,从开始就成功了一半。

御茶抖音视频走红 玩出茶饮营销新高度

当匠心的品质邂逅有趣的灵魂

很多网友对于御茶的走红都颇感意外,然而事实上,在竞争激烈的新茶饮行业,“走红”没有“意外”,每一次的“走红”品牌都是为消费者精心策划的一场惊喜。御茶的走红亦然,它源于品牌的厚积薄发,源于对目标受众群体的深度解读。

如今,很多消费者在看到御茶时会自然而然地想到“御哥与御姐”,甚至,“御哥茶”、“御姐茶”正在成为御茶的一个新标签。然则,对于御茶来说,最初对于“御”的解读却并非来源于“御哥”与“御姐”,而是“御”本身的释义——掌握、把控,寓意探索茶饮门道,象征品牌对现代匠心茶饮持之以恒的追求。也正因如此,御茶也被网友称为一款真正为御哥与御姐打造的茶饮品牌——挑剔如哥(姐),御茶才能满足他们对质感生活的追求。如此看来,“御哥茶”、“御姐茶”标签就相当于为匠心品质的御茶又加载上了有趣的灵魂,让御茶不仅“好喝”,且值得“玩味”!

御茶抖音视频走红 玩出茶饮营销新高度

那么,之于御茶,“御哥茶”、“御姐茶”就相当于一种潜在的产品语言,它通过一种更生动、有趣的表达方式烘托出了产品的质感,再加上短视频中丰富趣味的内容,借助于抖音短视频的庞大流量,御茶在线上收获了大量人气,继而用产品品质在线下又锁定了消费。从流量到价值的无缝接驳,御茶的这一次营销玩得不可谓不漂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