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假孩子英语学习不用愁 VIPKID个性化学习档案让家长心中有谱!

资讯 Tom    2018-07-30 16:50

“这个测评结果是真的吗?以前,我给她买过不少儿童读物,英语绘本,但是我发现她只要对着书本就坐不住,不出三分钟肯定东张西望,上蹿下跳的,总觉得她更喜欢画画跳舞,我还怀疑她根本就不是读书的料啊!”近日,小女孩团团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份VIPKID在线学习测评报告,其中阅读能力的满分成绩让团团妈特别惊喜。

暑假孩子英语学习不用愁 VIPKID个性化学习档案让家长心中有谱!

团团的一周测评报告(部分)

不过,也正是这份学习报告的出现,促使团团妈第一次仔细观察了外教老师的上课方法。团团妈发现,外教老师在上课时,会一直引导孩子聊看过的绘本,和团团分享最喜欢书里的哪个动物,小老鼠为什么不喜欢吃绿色的食物等。这类趣味十足的话题,让团团聊起来特别有积极性,团团妈妈在观看了很多课程回放后,感慨道:“幸好有了这个报告,才发现不是孩子不喜欢学习,是我们当家长的更需要学习,更需要好好陪伴孩子,引导孩子……”

对刚刚接触英语的孩子而言,英语学习最重要的其实不是学,而是来自家长和老师的启蒙和引导。近年来,随着技术的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让以家庭为单位的个性化教育成为可能,也能够为家长提供更加全面、科学的家庭教育参考。以VIPKID为例,其借助大数据技术打造的每周个性化学习报告和年度成绩单,科学合理的动态评估方式,贯穿孩子的个性化学习过程,也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份全面的家庭教育指南。父母得以深入地参与到孩子的成长中,了解孩子在各个领域的发展水平,优势与不足所在,帮助孩子全面成长。

在孩子短期的学习过程中,VIPKID围绕每个孩子打造了每周个性化学习报告,帮助父母随时关注孩子的最新学习状态。基于对孩子的上课片段、测评情况、老师评语等多层数据的收集,平台会形成针对每个孩子的个性化学习报告,包括孩子擅长的科目,需要加强的能力等多个维度。以往,很多家长只关心学习成绩,对于孩子的学习状态却知之甚少,还有不少家长把孩子英语学不好和词汇量不够划等号,所以每当要督促孩子学习时,就会简单粗暴的让孩子背单词。如今,有了个性化学习报告作为科学参考,家长们可以及时引导孩子解决学习上的问题,同时也能及时挖掘孩子的兴趣和长处进行培养,从细节上改善教育方式。

而面向孩子的长线学习发展,VIPKID则会基于智能识别等技术,为孩子提供年度成绩单,帮助家长掌握孩子的学习规律和习惯,做出合理规划。在成绩单的视频部分,VIPKID的技术人员构建了连续声音情感分析模型,能够捕捉到学员声音的细微情感变化,从而将孩子一年中最开心、最有表现力的学习片段呈现给家长;文字部分则包括上课节次、分钟数、绘本阅读等多个维度,帮助家长对孩子的能力进行准确评估,从而及时纠正孩子的不良学习习惯,为孩子提供正确的学习指导,培养出孩子的独特优势。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是孩子成长的起点也是成长的关键。VIPKID技术负责人表示,VIPKID还将持续致力于优化孩子的个性化学习过程,利用前瞻技术更科学、全面地评估孩子能力,为父母提供高效的个性化教育方案,让孩子真正发展为有健康人格、有良好习惯、有独到优势的未来型人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