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洞察社保财税新政趋势 社宝科技(社保通)全国财税分享会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8-07-30 16:45

7月27日,社宝科技(社保通)财税分享会在深圳成功举办,社宝科技(社保通)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章丹携手慧通企服CEO雷纶国为到场嘉宾带来了精彩的主题分享。至此,针对财税新政、社保趋势、人社新业态的系列财税社保分享会,随着最后一站深圳站的圆满落幕而暂告段落。本次系列分享会,历经北京、广州、上海、无锡、杭州、青岛、深圳7个城市,受到包括主办城市政府机构、人力资源管理者等大力支持,通过实用的干货和最新的政策解读,共吸引了超过数千人报名参与。

洞察社保财税新政趋势 社宝科技(社保通)全国财税分享会圆满落幕
洞察社保财税新政趋势 社宝科技(社保通)全国财税分享会圆满落幕
洞察社保财税新政趋势 社宝科技(社保通)全国财税分享会圆满落幕

本次系列财税社保分享会的主讲嘉宾阵容也堪称华丽。由资深人力资源服务专家、社宝科技(社保通)创始人、CEO李贤威,以及资深财税服务专家、慧通企服CEO雷纶国主讲。通过典型又富有针对性的案例,直击行业痛点和问题,深度解析人力资源行业的新趋势。期间,包括社宝科技(社保通)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英杰、杭州分公司商务总监卢永强、终成国际集团COO饶海桥等行业专业人士,也以多维度的视角,为分享会带来了新的观点。

洞察社保财税新政趋势 社宝科技(社保通)全国财税分享会圆满落幕

从财税社保新政解读国家人社改革趋势

在系列分享会中,与会嘉宾和参会人员谈论最多的,便是今年刚刚落实和推出的财税社保新政。这是本次系列分享会的切入点,也是洞察国家人社改革趋势与人力资源服务融合的重要支点。

2018年,国家国税地税合并,社保由税务部门征收,显示了国家人社改革的决心和趋势。未来,数十项非税收入和社保划归税务征管,税务部门将有权追究社保申报主体的法律责任。由此,企业社保的缴纳也将更加趋于合理化、规范化、统筹化,带给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契机也充分显现。

社宝科技(社保通)创始人、CEO李贤威在分享会的演讲中谈到:“除了财税社保的改革,今年10月1日,国家新的个税改革制度也将全面落地推行,2019年1月1日,社保由税务部门征收新政将征收实行。随着人社改革的力度不断增大,人力成本的上升趋势将带来雇佣制度的深度变革。在这样的变革之下,新技术、新科技将是参与人力资源服务的核心竞争力。提高效率,带来创造力,让雇员在新技术下实现美好的工作和生活将是人力资源行业的探索新价值的着力点。”

洞察社保财税新政趋势 社宝科技(社保通)全国财税分享会圆满落幕

以科技产品洞察人力资源发展新坐标

由此可见,如何依靠科技的力量改变传统人力资源服务的格局,将是未来人力资源行业争夺的关键点。在本次财税社保分享会上,社宝科技(社保通)创始人、CEO李贤威不仅从自身从业经验和创业故事,分享了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和趋势,更多的是结合社宝科技(社保通)在人力资源科技产品的创新和研发,解读科技引领人力资源服务改革的新方向。目前,社宝科技(社保通)在企业、个人、政府三大客户领域拥有招聘通、入职通、薪资通、社保通、普保通、真福利、哆啦助手以及人社云等多款人力资源科技产品,产品均依托互联网和云计算技术,实现员工从招聘到入职后的一站式线上全链条服务。此外,社宝科技人社云产品,也打开政府端的数字人力资源服务业务入口,在政府与城市居民间架起了和谐社会人力配置与数字化人力资源服务的桥梁,进一步转变传统人力资源服务的理念,真正践行“让社会更高效”的企业使命。

“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需要用科技‘武装’起来,科技力量是人力资源服务的核心竞争力。”李贤威在分享会中多次谈到了科技对于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重要性,未来,社宝科技(社保通)也将始终瞄准前沿科技的巨大动能,融合人力资源行业的新价值,创造更多优质的科技产品。

布局全国市场 攻占科技人社服务制高点

有了优质的产品仅仅只是第一步,新兴的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还有漫长的用户教育和推广过程。社宝科技(社保通)本次系列财税社保分享会,从北京直下贯穿至广州,在1个半月内就历经7个重点城市,覆盖超过1100位人力资源精英,足以可见社宝科技(社保通)布局全国市场的步伐已经大步迈开。

目前,社宝科技(社保通)的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全国超过600座城市,除上海总部外,已在北京、深圳、广州、郑州、合肥、厦门、杭州、石家庄、无锡、苏州、青岛、南京、成都等全国数十个城市和地区设立了分公司,布局超过30家分支机构,业务规模和企业规模稳步扩张,服务体系覆盖全国。

此次系列财税社保分享会标志着社宝科技(社保通)已经全面开始布局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市场,随着创新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社宝科技(社保通)将在企业、个人、政府三端攻占科技人社服务的制高点。

社宝科技(社保通)系列财税社保分享会虽已经暂告段落,但所引来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一股清流却将不断延续,未来社宝科技(社保通)也将继续在产品和市场上不断创新和开拓,以清流汇聚成江河,通过人力资源的深度洞察力和社会人力资源发展的趋势分析,精准把握人力资源行业生态建设的脉络,最终打开社会人力资源服务的新蓝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