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有书共读会一周年知识分享会在沪举行

资讯 Tom    2018-07-30 17:21

7月29日,“沪上有书,繁华共读”上海有书共读会一周年知识分享会在光的空间·新华书店拉开帷幕。百余名书友共同感受了这场与众不同的知识盛宴。

上海有书共读会一周年知识分享会在沪举行

有书CEO雷文涛先生率先带现场书友剖析了,学习的本质是什么,和阅读带给人向上成长的底层逻辑。雷文涛先生表示,有书将会更深入的了解书友需求,创新阅读服务,组建互助成长型学校社群。建立有书大脑,链接千万人的智慧为千万人共享。

上海有书共读会一周年知识分享会在沪举行

随后SPO全球她领袖的理事牛文女士,通过自己的传奇经历让在场的书友获得启迪:人生的路是没有弯路的,在这个打造个人品牌的时代,我们每一个都必须想清楚要什么。第三位分享嘉宾,是最美声音课堂创办者涂梦珊女士,她则给现场书友解答了“如何成为一个会表达的人”,用声音助力你的自信与发展。

上海有书共读会一周年知识分享会在沪举行

除了三位特邀嘉宾,有书共读会的负责人王艺洋女士,也分享了书友与有书特别故事,其中91岁樊奶奶将有书视为一种生活状态,每天坚持阅读4小时以上的故事,给现场书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还有从潍坊甚至广州专程赶来的书友,也分享了他们的有书故事。

在这个知识焦虑的时代,我们为何要阅读?为了从不同角度为现场书友解读阅读的重要性,此次活动创新性地加入了两个互动环节,分别是人生难题的年龄进阶互动问答,就不同的年龄阶段遇到的难题进行发问和现场解答;百人共朗读,用齐声朗读的方式找回阅读带给人们的最初触动,重新阅读乐趣。最后,上海有书共读会一周年知识分享会在朗朗读书声中完美落幕。

上海有书共读会一周年知识分享会在沪举行

有书共读会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做小型的精读书友会,让更多热爱读书的人相聚线下,面对面地交流生活与阅读,分享感悟与成长,组队进步,每天更好一点。

在这里,没有什么身份等级之说,无论你是公司高管,还是普通职员,不管你是全职妈妈,还是在校学生,关于生活,关于阅读,每个人都有将会发表自己见解与感悟。

截止到目前,已覆盖全国所有省份,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西安等120余个城市,成功举办了600余场线下共读活动,线下用户人数达3万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