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阳净厨2018新品发布 打造集成开放的未来厨房

资讯 Tom    2018-07-30 17:30

7月25日,“看见·相信”九阳净厨新品发布会暨年中经销商大会在中国南京举行。针对目前消费者希望让家更有格调和美感,彰显一种全新的“家居美学”的需求,要求厨房不再是简单的烹饪,而更希望厨房整体布局更合理,厨电产品更人性化。本次新品发布会,九阳抓住目前市场消费趋势,推出集成灶、家用冷热一体净水机、隐烟机等多种厨电新品,打造一个集成、简约、智能、开放的“未来厨房”。

九阳净厨2018新品发布 打造集成开放的未来厨房

九阳进军集成灶领域 首台集成灶发布

由于国人烹饪习惯于大火猛炒,而传统油烟机的吸风口与锅面的距离过长,在油烟上升的过程中,必然会有部分油烟溢散,不能做到完全吸尽油烟。从空气动力学原理来讲,只有把高度降下来,让有效抽吸半径覆盖住整个锅面,才能达到高效油烟吸净率,而目前市面上只有集成灶做得到。作为健康厨电领导品牌,九阳看准风口,强势进军集成灶领域,发布首台集成灶产品,填补在烟灶行业的空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此次发布会上,九阳推出的主力厨电产品——集成灶JJZT/Y-D1,集合了油烟机、灶具、保洁柜等三大功能,完美融于一体。相对于传统三件套来说,集成灶不占用上部橱柜位置,更节省空间,同时也避免了挂壁式油烟机常见的滴油、碰头现象。在最具优势的除油烟功能方面,九阳集成灶采用拢烟板30°折角近吸设计,搭配17m³/min的大风量,拢烟更好吸烟效果更高效,即使爆炒也能做到油烟不过脸、彻底吸排干净。

九阳净厨2018新品发布 打造集成开放的未来厨房

另外,九阳集成灶搭配的4500W大火力灶具,能够充分满足国人的猛火爆炒需求,且聚能结构达到一级能效,节能省气更环保。搭配的保洁收纳柜,采用烘干杀菌、紫外线+臭氧双重消毒,110L超大容量,轻松满足5口之家日常所需。另外,九阳集成灶拥有熄火断气、气电分离等6重保障,满足消费者的智能化需求,让生活变得更省心。

航天净水技术 尽享航天员待遇

作为太空厨房净水技术合作伙伴,“航天净水九阳造”的形象已深入人心。本次发布会上,九阳净水推出全新家用冷热一体机JYW-HC876,在完美解决了居民饮用水安全问题的基础上,依据国民更偏向喝热水的习惯,将净水机与开水煲完美结合,通过外置龙头,给中国家庭带去随时享用热饮的便利。

同时为保障商场、办公室等公共场合的用水安全,九阳针对商用区域发布了一款立式净饮机,内置的15L大容量纯水箱,出水更快,同时,400G的大通量即滤即饮,无需等待,让消费者在商场、办公室等公共场合,也能像在家一样随时喝到放心热水。

九阳净厨2018新品发布 打造集成开放的未来厨房

九阳自2010年涉足净水器行业,立足中国饮用水健康安全问题,深入研究创新,安全与能效并重,推出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净水产品。2014年,九阳凭借强大的实力,成为了中国航天太空厨房暨净水技术合作伙伴,主动参与并正式承接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空间站"太空厨房"任务,为航天员长期太空生活提供完整的饮食、饮水解决方案。九阳净水机主打反渗透技术,和一般过滤技术不同的是,反渗透膜的孔径只有0.0001微米,因此,溶解在水中的重金属、无机盐、有机物、细菌等根本无法通过反渗透膜,经过反渗透过滤的水,可以达到直饮的标准。

将航天科技引入民用净水领域,九阳推出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净水产品,解决了广大家庭饮用水安全问题,受到了行业及消费者的充分认可。其中九阳航天净水技术落地的代表产品JYW-RO760,在消费市场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在品牌认知度及美誉度上都有不俗的表现。基于此,在净水行业最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净水品牌峰会中获“2018中国净水10强企业”称号,让九阳“净水器行业领先品牌”的形象进一步巩固。

隐烟机 打造未来厨房

在国内吸油烟机领域,九阳隐烟机独树一帜,填补了一体化隐形烟机的市场空白,打破对传统油烟机固有形态的认识,更是在性能参数上有质的提升,开启了一场厨房革命。嵌墙式的结构设计,达到“隐形”效果。“斯堪的纳维亚”极简设计风格,黑晶面板和不锈钢内腔,低调而又时尚,能与整个家装风格融于一体。

九阳净厨2018新品发布 打造集成开放的未来厨房

其出色的吸油烟效果让厨房迎来无烟、净味的新的时代。九阳隐油烟机同时搭载九阳“会呼吸”技术,将控烟范围扩大至6平方米。通过更近距离吸烟,让油烟不过脸。特有的飞檐笼烟技术,最大风量高达20m³,全面笼烟不跑烟。好的油烟机不仅要好看好用,更要安静。九阳隐油烟机采取了分体式结构,多重降噪、声源更远,还用户一个安静的烹饪环境。

作为以豆浆机起家的知名品牌,九阳自2012年开始进军大厨电市场,成立九阳净厨,至今已推出众多人性化、节能的产品,备受市场好评。2018年,九阳净水机、油烟机、热水器、洗碗机等厨电产品和九阳小家电一起正式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成为“中国创造”的国家品牌代表,受到了行业的充分认可。

厨电产品集成已是一个趋势,目前九阳正加速进军大厨电领域,通过布局多元化,让集成灶、净水机、隐烟机等厨房电器形成独特的九阳“未来厨房”生态圈。九阳净厨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打造国民向往的生活,为消费者带来智能、集成、简约、开放的全新厨房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