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粒上皇冰栗子,让你冰爽一夏

资讯 TOM    2018-07-19 13:47

每年一到夏天,你是否就自动得了空调依赖症?出门一趟感觉整个人都要热化了,但粒上皇要给你一个惊喜,让你的夏天也开始变得美好。炎炎夏日怎么破?不如破冰取栗、冰爽一夏吧,粒上皇冰栗子今夏冻感归来,让我们告别酷夏,一起冰爽吧。

粒上皇冰栗子,让你冰爽一夏

(粒上皇冰栗子)

粒上皇冰栗子冰爽可口,香味甜美,是炎炎夏季消暑的必备零食。粒上皇冰栗子含丰富的营养成分,如钾、锌、铁等,尤其是维他命C,是普通水果的十几倍。可以养胃健脾、补肾强筋、活血止血、美容养颜、益气厚肠胃。粒上皇冰栗子美味又营养,是夏日零食的好选择。

冬天吃热的、夏天吃冰的,粒上皇终于满足了栗子爱好者一年四季的栗子需求。独创夏天冰栗子的全新吃法,更是引领了一种夏日消暑的生活新方式。选择粒上皇冰栗子,不用担心冰西瓜的不便携带,不用担心冰激凌的携带的高热量,而是用健康美味的冰栗子、随时随地与朋友一同分享。

一入夏,粒上皇冰栗子已在各大门店冰鲜上市,又引发新的夏日排队热潮,生意火爆。作为糖炒板栗炒货干果中的知名品牌粒上皇,为广大吃货带来的《粒上皇冰栗子》零食大片正式拉开帷幕。粒上皇的“小皇子”,为了给中国广大零食爱好者美味可口的零食一直不遗余力。为寻求夏日消暑零食神器,这次“小皇子”更穿越星际,来到“冰栗星”,将“冰栗星人”的最爱的冰栗子带回地球。

粒上皇冰栗子以其冰激凌般冰爽粉糯的口感,成为每个夏天消暑必备零食。

从古到今、从皇宫到民间,人见人爱现炒现卖热乎乎的糖炒栗子,如何在炎炎夏天,延续人们对它的热爱?粒上皇用非凡的创造力推出了冰栗子,不但一解众栗子控对夏日对栗子的“相思之苦”,更成为热爆单品,俘获大批吃货的“爱吃之心”。随后粒上皇经过上好货源地选材以及加工厂流水线精细的科技的加工系统,生产出了品格优良,味美色靓的“粒上皇”糖炒板栗,再经过精心的冰镇处理,一颗冰爽且香甜软糯的冰栗子就此诞生。

在当下全国各地纷纷“变脸”的酷暑天气中,来一颗粒上皇冰栗子,释放酷爽能量,无惧夏天。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