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里走单骑:外卖小哥骑行800公里返乡,终于入职美团

资讯 Tom    2018-07-30 17:41

近日,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小莉帮忙》栏目对外卖骑手小陈的报道引起了社会高度关注。外卖骑手小陈是河南人,本来在南京工作。为了回乡与亲人团聚、为家乡人民服务,他不畏艰难、骑行800公里返回家乡。回家之后,却被滴滴外卖拒之门外,但小陈的坚持和执着感动了不少观众。近日,事情终于有了圆满结局,小陈已入职美团外卖,实现了在家乡工作生活的美好愿望。

千里走单骑:外卖小哥骑行800公里返乡,终于入职美团

郑州小哥渴望返乡工作 骑行800公里入职被拒

据《小莉帮忙》栏目报道,原本在南京滴滴做外卖骑手的小陈听闻滴滴外卖即将在老家郑州上线外卖业务,想到既能与家人团聚又能为家乡建设出力,他立即与南京站长商量,希望返乡继续做外卖骑手,这得到了南京及郑州站点的应允。

为了兑现承诺,小陈并没有在南京多做停留,当即日夜兼程两天两夜往回赶,骑行800多公里后终于抵达郑州,但满怀希望的小陈却吃了“闭门羹”。站长告诉小陈“人招满了”,这让小陈非常失望。

节目播出后,小陈的遭遇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这其中不乏一些企业的管理人员。他们被小陈返乡的愿望和执着的精神所感动,而且由于小陈之前的业绩和服务都非常优秀,所以不少企业立即向小陈抛出了橄榄枝。其中最先行动的就是国内最大的外卖平台——美团外卖。

美团外卖伸出橄榄枝 小陈再圆家乡骑手梦

据悉,看到此期节目后,美团外卖迅速决定:录用小陈。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小陈骑行800多公里回到家乡,是抱着一颗建设家乡的心,为家乡人民服务,让人非常感动。该负责人承诺,河南省内的所有的站点可以让小陈随意选择,同时鉴于小陈在之前岗位上的优异表现,公司还会为小陈提供储备干部或管理岗位的机会。

千里走单骑:外卖小哥骑行800公里返乡,终于入职美团

令人欣喜的是,据最新消息,小陈已在多个企业抛来的橄榄枝中最终选择了美团外卖,并已于7月30日下午办理入职手续,在家乡郑州继续从事外卖配送工作,在自己的家乡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实际上,美团外卖看中的不仅仅是小陈突出的能力和丰富的经验,还有他展现出的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精神。

众所周知,外卖配送是一份极考验体力、耐力、毅力的工作,无论冬夏、风雨兼程,以最快的速度送达订单,以最佳的面貌提供服务,每一份订单的背后都有骑手们的辛劳付出与辛勤汗水。这些“城市新青年”凭借永不言弃的精神,坚持追寻着自己小小的梦想,为成千上万的用户送上一份份暖意,更为城市注入了无限活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