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希俭,企业发展需要寻找到合适的发展模式

资讯 TOM    2018-07-19 14:12

企业发展需要寻找到合适的发展模式,近年来,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一直试图寻找一条主线,有效链接整合中脉旗下的产品。周希俭表示,只有找到好的市场切入点,才能建立起企业发展的健康模式。

周希俭,企业发展需要寻找到合适的发展模式

谈到巴马,周希俭表示,巴马位于广西,是世界五大长寿乡之一。与众不同阳光、空气、水、磁场、食物被誉为巴马的5大长寿元素,因此也吸引了众多候鸟人和游客,很多人带病而来,病愈而归。

周希俭表示,健康行业的发展必须正视环境

考虑到生活环境的因素,周希俭提出了“生态家”模式,希望通过系统的、全局性的思考,给人们的家一个整体化的解决方案,最终让家里的各项指标都能实现“生态化”。

在周希俭看来,经济发展的同时,人们付出了沉重的代价,空气污染、水质污染、食品安全等对人们的生存环境造成了威胁。为此,生态养生多年来一直都是中脉的发展方向,养生健康整体性和系统性的观念用于经营企业,成了周希俭的经营理念。

周希俭灵感来自于巴马启示下的“生态家”

多次考察巴马,对于巴马的长寿因子,周希俭都能倒背如流:“巴马空气负氧离子充足,可达到5000个/cm3,而世界卫生组织规定清新空气负离子的浓度为1000-1500个/cm3的标准;巴马泉水富含矿物质,它能够进入细胞核,激发生命活力;巴马的地磁高达0.58高斯,而普通地区只有0.25高斯。”

周希俭,企业发展需要寻找到合适的发展模式

国内外科研组织长期研究表明,巴马的是理想的养生之地。然而,世界上只有一个巴马,不可能每个人都去巴马,经过多次调研,中脉根据自身产品体系与巴马5大长寿元素的高度一致性,提出一个设想:“把巴马带回家,通过高科技的技术,以巴马为标本,改善家庭生态环境。”谈及生态家的初衷,周希俭如是说。

在周希俭的理解中,改变大环境任重道远,企业或个体难以胜任,但是改变家居环境,企业完全可以有所作为。比如,中脉的床可以提供巴马般的磁场,中脉的水机可以提供巴马的水,中脉的空气净化器可以提供巴马的空气,中脉的锅具可以让食物拥有巴马的营养元素。简单的说,中脉的科技让巴马带回家实现了可能。

随着中脉的发展和整个行业的发展,2014年底,周希俭把“生态家”确定为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致力于改变家居生态环境。在‘生态家’里,空气、水质、物品等都是健康安全的,消费者可以尽情的享受大自然的。

长期以来,周希俭带领中脉坚持将产品品质视为企业发展的基石,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用周希俭的一句话来概括,就是要让人们在‘生态家’里吃、穿、喝、用等等都是生态健康高品质的。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