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头条:大城市看球图放松 小城市图热闹

资讯 TOM    2018-07-19 14:22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已于7月15日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落幕。7月18日,今日头条发布了国内移动互联网最全的世界杯大数据报告《世界杯全景洞察报告》。报告从球迷看球偏好、泛球迷围观球赛资讯等维度,全面解析本届世界杯。

今日头条世界杯大数据发现,不同城市和年龄段用户的关注点偏好存在较明显差异。

今日头条:大城市看球图放松 小城市图热闹

总体而言,大城市用户看球休闲性更强,小城市用户看球娱乐性更强。一二线城市用户关注的世界杯相关热词,前三位分别是:下班,家里和酒吧;三四线城市用户关注的世界杯相关热词,前三位则是吐槽、队长和假球。

以30岁为界限,不同年龄段用户的关注点偏好也存在较明显的分野。30岁以下的年轻人,关注的世界杯热词前三位是酒吧、朋友和太太团,30岁以上的人群,最关注的世界杯相关热词则是看点、赛程和比分。

报告还透露,世界杯期间,今日头条平台上的世界杯资讯,累计产生超过30亿次阅读,阿根廷是中国球迷最关注的球队,梅西是最受关注的球星。

今日头条:大城市看球图放松 小城市图热闹

依托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优势,发布重大赛事的大数据报告,已成为今日头条的惯例。今日头条方面表示,体育内容在平台上一直非常受欢迎。此前发布的《120万头条号创作者画像》显示,体育是头条号创作者最喜欢创作的内容类别之一。今年3月,今日头条发布了《2018冬奥会大数据报告》。报告指出,在今日头条平台,冬奥会相关资讯阅读量超过11亿次,“中国”成为关键词,获得了超过1300万次点赞。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