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人自己的互联网品牌——“合发集团”品牌故事

资讯 TOM    2018-07-19 14:43

 

中国人自己的互联网品牌——“合发集团”品牌故事


万炳水,又名万百万(Barry Wan),美籍华人,合发(上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创立合发全球

合发全球CEO、董事长

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团主席

中国长城人物名录,中国长城论坛主席团主席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研究中心项目研发中心副秘书长

第二十九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中国组委会副主任

美国华人业主联合会主席

美国瑞满国际集团国际白金奖、主席团奖、瑞满名人堂终身成就奖获得者

美国聪明房屋销售系统创立人和总裁

2006美国主流媒体麦迪森名人录

2006年美国前50位地产界知名人士

2008年与百度总裁李彦宏,阿里巴巴主席马云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并列入选全球华人风云榜

2017创新中国年度领军人物

2017中国优秀房地产企业家

2017中国长城创新人物

第二十九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和平使者”

农村穷学生的美国梦

1999年,一个说着蹩脚且带有浓厚安徽肥东口音英文的穷学生Barry Wan,心怀美国留学、创业梦想,辗转来到美国繁华大都市——纽约。

为维持基本的日常生活开支,除上学外,万百万不得不去餐馆端盘子、打黑工,每天工作时间超过12个小时,月收入却只有1800美元。

2000年,万百万在参加一个会场接触到MLS,成为他改变命运的一次契机。在经过专业严格的培训后,他成为纽约的一名房地产经纪人。带着年轻人的激情和闯劲儿,加上比普通人更勤奋、更多的努力,万百万在从业第一年,就获得了瑞满全球集团(瑞满全球是美国也是全球最大的房地产经纪公司)的国际白金大奖,成了瑞满地产集团公司的全美顶尖销售人员之一。

纽约皇后区一位资深地产界人士James评价说:“Barry Wan先生是我们纽约地产界几十年才出一个的人才”。

在成为全美顶尖房地产经纪人后,万百万不满足于现状,很快就开启了他的美国创业之路,他于2004年在纽约成立自己的房地产公司——瑞满大众公司,凭借对房地产行业深刻见解、公司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以及极具个人特色的营销思维,他又成功创造了纽约地产界的一个传奇:在短短的一年之内,瑞满大众地产进入纽约皇后区和长岛一千四百多家地产公司中的前十名,成为纽约最大和最成功的房地产公司之一。

2005年,万百万获得了瑞满主席团大奖——这是个人销售成绩的全国最高奖,同时他也进入了瑞满国际名人堂;2006年,美国主流媒体麦迪森名人录评选万百万为美国地产界前50位成功人士之一。

不忘初心,毅然回国创业

中国人自己的互联网品牌——“合发集团”品牌故事

刚到美国时,万百万租住在地下室。有一次他请求朋友帮忙介绍女友,但对方像看着外星人一样看着他:“介绍女朋友?就你这样。住在地下室,没房没车,一个大陆仔,没有合法身份,就是没有绿卡,你也要找女朋友”。

对方的“嗤之以鼻”,深深地刺痛万百万的自尊心,也激起他心中那股不屈服、想改变自己命运的内心。万百万内心暗自发誓:一定要加倍努力、改变现状、做人上人!

在他美国近15年的创业经历中,从月收入1800美元到年入100万美金的飞跃,由一名来自中国的穷留学生,到美国拥有四家公司的成功企业家,很少人知道万百万成功背后历经的艰难辛酸,幸运的是,这些从未改变他回国创业的初心。

早在2001年,中国政府代表团到纽约考察美国先进房地产销售系统和模式,万百万作为业内人士接待了中国代表团。之后,他一直在关注中国市场。

2011年,中国房地产市场进入了转型期,在美国房地产行业从事多年的万百万此时深刻认识到,引进MLS的时机和条件已经成熟。于是,万百万在下半年毅然带领国际人才团队、美国成功的商业模式和先进的营销理念回到祖国,作为上海市政府重点引进的项目,自主开发和运营,是国内首家的MLS平台(合发全球前身)。

合发全球---站在改变世界的浪口风尖

那时,中国社会正面临着互联网时代掀起的一场伟大变革,互联网公司如雨后春笋般都准备大干一场,但实际上中国互联网巨头基本被国际资本巨头参与并控制。

在万百万看来,如果说蒸汽机是解放了体力的革命,电力是解决了能源传输的革命,计算机是解放了脑力的革命,互联网是解决了信息传输的革命;那么,区块链解决的是价值传递和信任的革命,这一次的革命对人类的影响将超过以前所有革命加起来的总和。

于是,他决心在区块链去中心化思想为核心引领的第三代互联网技术革命中,打造一个完全属于中国普通老百姓的良心平台,合发全球应运而生,并不断发展成为以区块链,人工智能为核心技术的第三代互联网;实现人人是中心,店店是入口;成为一个普通人共有、共享、共赢,融合消费、娱乐、社交、创业的OTO闭环生态体型平台。

一句话说清楚合发全球

一个良心平台,一个性价比最高的平台,一个可以闭着眼睛,放心消费的平台。

对于个人,科技解决创业,消费产生利润。对于商家和产品,科技解决营销,互联网不再是实体商家的瓶颈,让普通商家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合发全球分为三个部分:

1. 新零售。互联网不再是传统实现商家的天花板,通过合发全球,每一个普通商家插上了互联网的翅膀,成了互联网的流量入口,有了自己的大数据系统,轻松了实现了一店变万店。

2. 合发购的关键词是C2M,从消费到生产,去除了中间环节,解决物价虚高,让消费者受益;

3.全球家的关键词是共享,通过共享,把闲置的资产盘活,做到了全球有家,家连天下。

差异化的竞争,塑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合发全球从健康开始,建立以提供逆龄生长、健康生活的全方位解决方案的OTO平台;盗龄空间是为逆龄成长,健康生活提供的线下体验中心;盗龄医生是以人工智能AI为技术基础,把家庭医生、营业师、健康教练融为一体。

合发全球——助力中国引领世界

合发全球,从一开始就走上一条与众不同的路,一条颠覆式创新的路。

从投入巨资开发平台,不断完善、打通商业闭环模式,建立平台数据库、保障健康良性运营,最后才正式对外推广,万百万始终坚持自主开发,不为讨好投资机构而去改变商业模式,这也因此让他付出了巨大代价。在最困难的时候,他卖掉了自己的房产和心爱的宝马750、保时捷,卖掉了劳力士金表。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合发全球已成为一家拥有六项专利的国家双新认证高科技企业,被上海市政府作为科技小巨人企业重点培育。同时,还是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团主席单位、中国长城论坛主席团主席单位、杰出华商理事会理事长单位,被评为上海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中国人自己的互联网品牌——“合发集团”品牌故事

同时,伴随社会影响力增强,合发全球先后成功举办“首届和谐住宅高峰论坛暨合发房银入驻临港启动仪式”“2016滴水湖国际论坛”“ 2016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暨合发房银·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年会”等高规格、高品质会议;创始人万百万及企业更是获誉无数,“2017创新中国年度领军人物” “第二十九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和平使者”“入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2017创新中国(互联网行业)十大领军企业”“2017中国(国际)品牌战略高峰论坛优秀品牌企业”。

2017年新春伊始,合发人喜运不断。万百万以中国长城论坛主席团主席身份在长城上题词“筑财富通路,让伙伴幸福,互联网3.0,助力中国引领世界”,向世人告知了新时代合发人肩负的伟大使命。

互联网时代,挑战与机遇并存!短短几年时间,结合中国国情、不断探索创新的合发全球,通过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市场精耕细作,凭借创新型的商业模式在资本化运营的舞台上叱咤风云;结合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对合发全球营销模式进行全面升级,在为社会产能过剩去库存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的同时,也为企业创造了难以复制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发展成为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企业。

中国人自己的互联网品牌——“合发集团”品牌故事

万百万参加2016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归来

筑财富通路,让伙伴幸福!在合发全球创始人万百万的带领下,拥有创新、创业、创未来理念的合发人,把卓越当成标准,借助先进管理理念、勇于超越的创业精神、严谨务实的态度,正昂首阔步、书写合发人在互联网时代的宏伟华章!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