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全驾驶出行无忧 瑞卡租车携手爱国者护航自驾之旅

资讯 Tom    2018-07-30 19:42

夏日温度日渐增高,空气中已弥漫着火辣、热烈。夏季不仅是中暑频发的季节,更是交通事故频发时期,同时也是一年当中给安全行车带来最具挑战的一个季节。据数据显示,致使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开车打电话玩手机一项所占的比例越来越高。开车打电话玩手机时,司机的注意力会被分散,反应距离也变相增加,开车视野变窄,从而影响车主正常行驶, 也许就在你分神的一瞬间事故就这么发生了!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驾车时手持手机打电话、发短信或微信、观看视频、浏览网页、刷微博等行为均会被处以罚款、扣分。但如果你使用的是蓝牙耳机、语音等非接触式接电话,是不会被处罚的。

为确保夏季期间的行车安全,瑞卡租车携手爱国者为广大消费者献上安全大礼。用户可关注瑞卡便利租车官方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点击【福利中心】——【送蓝牙耳机】,参与活动即可。

安全驾驶出行无忧 瑞卡租车携手爱国者护航自驾之旅

据调查,驾驶员在开车时拨打手机现象比比皆是。有司机表示,有时候自己明知开始的时候手持手机打电话会有安全隐患,但苦于车内没有车载蓝牙设备,或者没有蓝牙耳机,所以抱着侥幸心理接听电话。

市民陈先生向记者说到:“开车的时候无论是打手机还是看微信,都会让自己成为‘马路杀手’,这个是毋容置疑的。如果自己车上实在是没有车载蓝牙,不妨自己买一个蓝牙耳机,毕竟这是关乎性命的事情啊!”

蓝牙耳机虽小,但对行车安全的帮助却是巨大的。瑞卡租车此次推出“租车送蓝牙耳机”的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呼吁广大消费者杜绝开车手持打电话的行为,更是了为唤醒广大消费重视生命安全的意识,全民参与其中,从自身做起,让我们的出行更加安全无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