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企业版最新统计数据出炉,教育行业比互联网“更忙碌”

资讯 TOM    2018-07-19 16:02

滴滴企业版近日公布最新统计数据,截至目前,滴滴企业版已服务30万家企业,覆盖1700万职场人群。同时,统计数据还对各行业从业人员日常及商务用车情况做了分析,涉及用车时间段、用车场景等多个维度,真实反映了当前企业级用户的交通出行状态。这其中,教育行业每天21时后的加班打车的订单数量最多,成为“最忙碌”的行业。

滴滴企业版最新统计数据出炉,教育行业比互联网“更忙碌”

近年来,互联网创业热潮不断升温,很多人认为互联网行业加班情况最严重。而滴滴企业版公布的“最常加班领域TOP5”排行榜中,教育领域排名第一,其次才是IT互联网,之后分别为设计、贸易和投资管理领域。在打车频率方面,IT互联网位居第一,成为最爱打车的行业领域,这与互联网从业人员用车需求大、加班频繁的习惯相符,排名第二到第五名的分别是通信、贸易、旅游和房地产领域。

统计数据还对企业员工用户场景做了分析,其中,日常用车占比最高,达49%;差旅用车、加班用车的占比分别为26%和25%,数据显示,差旅用车在企业员工用车场景中所占比重日趋增长,滴滴企业版成为企业员工商务出行的常态化选择。在企业员工用车时间段方面,从7时到11时的早高峰,员工用车订单占比14%;从上午11时到晚上19时的订单量占比最高,达31%,订单量占比最低的是晚高峰,为5%;而夜间高峰21点到次日7点,订单占比达24%,其中21点、22点为全日用车最高峰。

滴滴企业版最新统计数据出炉,教育行业比互联网“更忙碌”

在传统商务出行环境中,企业员工通常选择出租车来解决出行问题,一方面后续费用报销流程较为复杂,影响员工工作效率,另一方面企业也很难对打车行程、费用等进行监管。滴滴企业版作为滴滴出行旗下、为企业提供出行服务与费用管理解决方案的一站式管理服务平台,通过便捷的出行体验和智能化管理系统,滴滴企业版不仅帮助员工从“贴发票、填表单、等报销”的繁琐流程中彻底解脱,让员工轻松出行,同时还帮助企业简化出行费用管理与报销流程,助力企业更好地降低管理成本,提升管理效率。目前,滴滴企业版已经服务包括华为、阿里巴巴、腾讯、京东、万达、中国平安、中国人寿、三一集团、海尔、链家等知名大企业在内的30万家企业,涉及IT互联网、金融、制造等众多领域,覆盖1700万职场人群。

滴滴企业版最新统计数据出炉,教育行业比互联网“更忙碌”

在服务大企业的同时,滴滴企业版也正在将优质服务下沉到广大中小企业,为促进中小企业智能化、数字化管理提供助力。

作为滴滴出行旗下为企业提供出行服务与费用管理解决方案的一站式管理服务平台,滴滴企业版通过便捷的出行体验和智能化管理系统,已为30万家企业提供服务,覆盖1700万职场人群。借助滴滴企业版平台,企业级用户可以将传统分散、低效的用车管理模式向数据化、线上化、智能化管理方式转型,提升组织效率和出行体验,为企业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