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年创业说》将在广东广播电视台录制

资讯 TOM    2018-07-19 17:22

7月26日、27日由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卫视联合沸点天下打造的《青年创业说》是一档创业、励志型栏目,将在广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录制。

《青年创业说》将在广东广播电视台录制

有这样一群创业者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空间,借助于社交软件为工具,以人为中心,社交为纽带的新商业。他们的项目经历了速度威望、产品为王、团队为王、品牌为王的阶段。因此 2018 年,沸点天下联合权威电视媒体南方卫视播出《青年创业说》,由广东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进行访谈,挖掘创业故事打造品牌。

通过青年创业说栏目,让更多的创业者站出来,分享创业经验,带动更多的人创业就业,实现青年的创业梦。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