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大企业扩张到广大中小企业,滴滴企业版催生商务出行新常态

资讯 TOM    2018-07-19 17:17

加班后打车回家、接送客户、会议用车……上班族们在交通出行时,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用车需求。在传统商务出行环境中,企业及其员工通常会面临出行方式不便捷、报销流程繁漫长、用户合规性难以监管等诸多问题。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滴滴企业版平台,通过其提供的出行服务与费用管理解决方案,提升员工的用车体验及企业管理的效率。

最近,滴滴企业版公布了最新的企业级用户出行数据,从用车时间段、用车场景等多个维度着手,分析了IT互联网、教育、通信等众多领域企业用户的商务出行特征。统计数据还表明,目前,滴滴企业版已服务30万家企业,覆盖1700万职场人群,正在成为企业级用户商务出行的常态化选择。

从大企业扩张到广大中小企业,滴滴企业版催生商务出行新常态

滴滴企业版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按照企业员工用车时间统计,11时到19时的订单量占比最高,达到31%;早高峰7时-11时、晚高峰19时-21时、夜高峰21时-第二天7时的订单占比分别为14%、5%和24%;另外还有多达26%的订单为差旅用车。滴滴企业版现已覆盖企业全场景的用车服务,全面解决企业员工在通勤、加班、接送客户、会议用车、出差等多个用车场景里的交通出行问题。

除此之外,滴滴企业版还公布了“最常加班领域TOP5”、“最常打车领域TOP5”以及加班、差旅等各类用车场景订单情况。在滴滴企业版公布的“加班最多领域TOP5”排行榜中,教育领域排名第一,其次才是IT互联网,之后分别为设计、贸易和投资管理领域。而在打车频率方面,IT互联网位居第一,这与互联网从业人员用车需求大、加班频繁的习惯相符,排名第二到第五名的分别是通信、贸易、旅游和房地产领域。

这些数据均来自于滴滴企业版平台,真实反映了企业级用户的交通出行状态。截至目前,滴滴企业版已经拥有30万家企业客户,涉及IT互联网、制造、金融、房地产等众多领域,其中不乏阿里巴巴、华为、三一重工、中国平安等龙头企业及大型企业集团,广泛覆盖1700万职场人群。

从大企业扩张到广大中小企业,滴滴企业版催生商务出行新常态

作为滴滴出行旗下为企业提供出行服务与费用管理解决方案的一站式管理服务平台,滴滴企业版通过便捷的出行体验和智能化管理系统,帮助员工从“贴发票、填表单、等报销”的繁琐流程中彻底解脱,让员工轻松出行。同时,滴滴企业版还帮助企业简化出行费用管理与报销流程,助力企业更好地降低管理成本,提升管理效率,得到了广大企业级客户的青睐。

从大企业扩张到广大中小企业,滴滴企业版催生商务出行新常态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滴滴企业版还将在服务大企业过程中总结出的成功经验,分享到广大中小企业客户群体。第三方研究数据显示,我国中小企业数量已经超过4000万家,占企业总数的99%,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然而,由于受技术、资金等资源所限,很多中小企业信息化水平不高,管理方式较为落后,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从这个意义上看,滴滴企业版提供的用车服务及出行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中小企业向线上化、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方式转型,提升企业用车的体验和经营管理的效率,为中小企业健康成长赋能。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