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轻家教:“家课堂”模式让孩子暑假学习、休息两不误

资讯 TOM    2018-07-19 17:13

暑假时间相对宽裕,对于学生来说,不仅是放下压力、走出校园、享受自由时光的大好时期,也是一个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好机会。但轻轻家教调查发现,如何合理安排学习和休息时间,却是很多学生困扰的问题。

去年暑假,初中王同学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王同学表示,父母想带他去旅游,享受假期的自由时光,可是报的暑假辅导班上课时间固定,如果出去旅游就会耽误课程。想来想去,只能放弃。传统的线下辅导机构提供固定的补课地点和时间,学生想要学习,就得在规定的时间里,跑到固定的地点去上课,很不方便。

为改变这一现状,轻轻家教积极探索“家课堂”教学模式,将教学场景切换到家中,让学生根据自己的安排,自由预约学习老师和时间,灵活方便。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计划,自由安排上课时间,请老师上门提供1对1的个性化教学服务,进行面对面交流。这样,学生就掌握了主动权,在时间的安排上更自由灵活。

轻轻家教平台除了提供上门1对1的个性化教学,还推出有高端在线教学。相比而言,高端在线教学更不受地理和时间上的限制,即便孩子是在外地旅游或者夏令营,只要电脑和网络正常,依然能够按照计划进行在线学习。也是让孩子享受自由时光的另一种极佳选择。

轻轻家教后台数据显示,家长提前给孩子预约暑期心仪老师上课的比例大大增加。王同学去年暑假没有出游成功,心里觉得委屈,今年早早的就来轻轻家教平台约课了。王同学把上课的时间预约在8月中旬之前,然后在8月底出游,“这样一来,既可以充电提升自己,还能尽兴的玩,真是一举两得。”

轻轻家教表示,作为快速发展的平台,轻轻拥有这么多专业老师,拥有很强的科技数据能力,提供符合时代需求的教学服务模式,让孩子在真正达到心目中理想学习目标的同时付出更小的代价,可以节省出更多时间享受休闲时光。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