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狮视频加密,版权(知识产权)的守护者

资讯 TOM    2018-07-31 10:42

抖音、微视、快手、美拍、火山小视频等这些都是随处可见的小视频软件,在这些APP上我们得到许多的乐趣。视频虽短,却也蕴含了拍摄者的心血。这些视频的问世是为了娱乐大众,因此视频传播的越广泛越好。

还有一类视频,它们的内容具有一定的价值和版权,视频提供者通过这些价值和版权来收取一定的费用。因此不能毫无节制的肆意散播。需要按照视频制作者的要求进行有限制的传播。这是一种互惠的状态。

然而,在网络上存在这样的不法分子为了自己的一己私欲,对这些视频进行无授权录制、偷窃、翻录等。破坏了原本的产业链,侵犯了视频制作者的合法权益。

2017年05月17日,苏州一家专门出售视频资料的网络公司称遭到黑客的攻击,一批价值不菲的版权视频文件被盗。

经过民警的调查,最终抓获嫌疑人陈某,以及制作病毒的嫌疑人周某。

事情的起因竟然是:陈某需要购买视频资料,标价为2000元,陈某认为视频太贵不愿意购买。于是找到了周某,购买了价值150元的病毒,就这样视频最终落到了陈某手中。并且陈某利用此机会将视频放在网上进行转手售卖,转而获得了不义之财。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还是得到了法律的制裁。

生活中像陈某这样的人还有许多,想要产品却又舍不得付出购买成本。最终走向了犯罪的深渊。

视频版权公司在这方面却不得不防,所以你要站起来保护你的合法权益。同时也要提前为你的视频做好防护措施。

金狮加密视频软件,一款为保护视频而生的软件。防破解方面是基于AES256位不可逆加密算法,对视频来进行全方面保护。其难破解程度曾有人计算过大概需要6*10^9亿年。防翻录方面则采用的是RING-0层防翻录技术和三维反注入盗版技术,彻底杜绝视频翻录、截屏等行为。

金狮视频加密软件不仅采用一流的技术,并且还增加了其他一些独特的功能。

文件加密之前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情况选择不同的加密模式,满足你的传播需求。

金狮视频加密,版权(知识产权)的守护者

在防翻录设置基本设置中提供了多个功能选项,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黑名单进程输入禁止用户开启的程序名,打开加密视频后,黑名单程序将会自动关闭。

金狮视频加密,版权(知识产权)的守护者

防翻录水印中可以自定义水印的内容,并且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对水印的参数进行设置。

金狮视频加密,版权(知识产权)的守护者

播放器设置,写下公司的宣传标语或者对用户的祝福话语。

金狮视频加密,版权(知识产权)的守护者

执行加密的过程中,可以选择是否备份原文件,以及自定义加密视频输出的视频格式。

金狮视频加密,版权(知识产权)的守护者

视频即使在用户的手中,我们也可以通过后台来限制用户的最大播放次数、启用日期、用户有效期以及可绑定的设备数。实现全程跟踪。无忧播放。

保护知识产权,从加密视频开始。

金狮加密软件,为你的视频上把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