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梅友约在澳洲》讲述新海外女性的多彩人生

资讯 TOM    2018-07-31 10:43

 

《亚梅友约在澳洲》讲述新海外女性的多彩人生

澳洲是多少人梦想的目的地,年少时我们怀揣梦想远走他乡,就是为了成就梦想,在异国他乡逐梦而生,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来到这片土地,我们要为之付出巨大的代价,但是我们真的追逐到属于我们自己的梦想了吗?每一个来澳的移民故事都有一个相同的开始,经历也多有类似,然而结尾却鲜少类同,的确每个人的付出与努力不同,铸就的结果也是千差万别的,正如本期节目的主人公解献莉(Grace),在澳洲30年,选择放弃护士这么好的一个金饭碗,投身留学移民这一行业,到底她为何做出这样的选择?这样的选择又给她带来了什么样的后果?第二期亚梅友约将为您全面解开这一谜团。

《亚梅友约在澳洲》讲述新海外女性的多彩人生

本期节目将通过“梦的起点”、“梦的探索”、“梦的延续”三个篇章出发,围绕“澳洲梦”这一核心,访谈解献莉女士来澳三十年间事业、生活、家庭相关话题,诠释以解女士为代表的第一代中国移民三十年来物质和精神层面的变化。最后,道出圆梦澳洲凭借的依旧是中国人不变的民族烙印——辛勤的奋斗与努力。澳洲华人,是澳洲多元文化的象征,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澳洲华人群体逐渐壮大,多少新移民带着梦想来到这里,又有多少华人断梦折返,当中辛酸不言而喻,很多人赞美澳洲是天堂一样的地方,也有些人说在此太绝望太苦楚,却再也找不到来时的路!对于上一代人,在自己最灿烂的青春年华,选择了走出国门。当然有付出就一定有收获,本期节目希望通过澳洲梦留学移民集团董事长解献莉(GraceXie)女士三十年的人生总结,能给当下年轻一代的国人有一些启迪,一些帮助!

《亚梅友约在澳洲》讲述新海外女性的多彩人生

图:本期节目主持人亚梅JULIE女士

《亚梅友约·在澳洲》栏目由澳洲华裔知名女性亚梅女士(JulieWang)担任主持人,节目以独特多元文化视角,直面澳洲女性风采,走进女人内心世界,诉说平凡中的伟大。同时立足女性视角、展现在澳女性独立自强的优秀品质,讲述新海外女性的人生经历!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