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炎炎夏日,如何让身体和凉爽来一场亲密接触?

资讯 TOM    2018-07-31 11:11

恒洁乐氧花洒独特的水氧混合技术,利用管径变速设计,水流变速瞬间产生的负压真空将空气吸入管内,让30%空气和70%水充分混合,产生大量的富氧水分子

酷暑季节,热气一浪一浪扑面而来,出门两分钟,流汗两小时,浑身黏糊糊的,别提有多难受。此刻,何以解热?唯有洗澡。拧开花洒,让清水顺势而下,清凉之意瞬间遍布全身,简直是再幸福不过的事了。

想要恣意潇洒地洗个澡,没有个高品质的花洒可不行,今天介绍的这款拥有创新技术的恒洁乐氧花洒,功能强大,设计人性化,从细节处照顾人的感受,带给你非一般的淋浴体验。

炎炎夏日,如何让身体和凉爽来一场亲密接触?

水氧结合,享受加倍的舒爽体验

普通的花洒总让人有种难以言喻的憋屈感,水压过大,皮肤感到刺痛。水压调小,淋浴又不畅快。

恒洁乐氧花洒独特的水氧混合技术,利用管径变速设计,水流变速瞬间产生的负压真空将空气吸入管内,让30%空气和70%水充分混合,产生大量的富氧水分子,加大水珠与身体的接触面积的同时,雨滴般的水珠变得柔软而轻盈,让肌肤产生按摩般的舒适,告别水流撞击肌肤的刺痛感,让你享受不可思议的水氧肌肤体验。

炎炎夏日,如何让身体和凉爽来一场亲密接触?

一键切换,唤醒随心所浴的乐趣

也许你早已厌倦了传统的淋浴方式,总觉得家里的淋浴花洒出水模式过于单一,简直无法满足你的淋浴需求。

恒洁乐氧系列花洒采用多种出水模式,给你带来不同的沐浴享受。瀑布水让你犹如置身于森林瀑布之下,从头部到肩部,享受飞流直下的酣畅淋漓感;雨淋水带给你如沐春雨的轻柔呵护;中空水的360°舞动的水流笼罩全身,带来独特舒适体验;激流水的9股水柱带来强力按摩,减缓疲惫,放松身心。

炎炎夏日,如何让身体和凉爽来一场亲密接触?

同时,恒洁乐氧系列花洒创新运用了switch一键切换专利技术,突破了原有的常规旋转操控模式,操作更简单方便,真正实现一键切换,轻轻一按,雨淋水、中空水、激流水多种出水模式随心切换,让淋浴变得更加轻松有趣。

炎炎夏日,如何让身体和凉爽来一场亲密接触?

精密温控,全程享受恒温的舒适

当你洗澡洗得正舒服的时候,忽然感觉后脊一凉,水怎么变冷了?等你一调,水又立马变得滚烫,这酸爽真是让人抓狂。

相信许多人都遇到过水温忽冷忽热的状况,为了带来最舒适的淋浴体验,恒洁乐氧花洒采用精密恒温阀芯,使温度精准地稳定在设定温度范围内,再也不用担心忽冷忽热。38℃是人体最健康的淋浴水温,因而恒洁乐氧花洒预设38℃符合人体淋浴的舒适水温,旋钮向右调冷,向左调热,最高安全温度设定为49℃。同时贴心设计了误操作按钮,调节38℃以上温度需按下按钮方可操作,防止老人小孩因误操作而烫伤。

炎炎夏日,如何让身体和凉爽来一场亲密接触?

除此之外,恒洁乐氧花洒还有极速调温功能,快速实现温度切换,理想水温瞬间达到,想要几度就几度,随心享受淋浴的舒适。

贴心设计,以细节彰显人性化关怀

在实用性方面,恒洁乐氧花洒诸多细节设计也十分走心,既兼顾功能性和便利性,更体现一种人文关怀。

花洒用久了就容易堵塞导致水流变小,恒洁乐氧花洒的出水孔采用易洁柔软硅胶,当遇到堵塞或者想清洁时,只需用手轻轻一揉即可去除污垢,让出水始终畅快无比,非常简单方便,尤其对水质硬的北方用户来说,简直是福音。

炎炎夏日,如何让身体和凉爽来一场亲密接触?

此外,恒洁乐氧花洒还增加了实用的置物架,洗发水、沐浴露、香皂等就放置在身边,随手一拿便可使用,十分方便。置物架表面凹凸纹理设计,一方面可达到防滑效果,不用担心「狡猾」的瓶子会溜走;另一方面还可避免因接触龙头而烫伤,设计非常精妙且人性化。

炎炎夏日,如何让身体和凉爽来一场亲密接触?

在这个一言不合就狂出汗的炎热夏季,洗澡是件值得认真对待的事情。畅快地洗个澡,让你整个人从头到脚凉爽舒适的同时,更能缓解一整天的劳累疲惫。让身体清凉一夏,不如就从恒洁乐氧花洒开始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