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儿英语加盟 百特英语持续精细服务

资讯 TOM    2018-07-31 11:13

近年来,新的教育方式不断涌入中国市场,传统教育好像逐渐站在了家长选择的“对立面”,而如何在众多的教育方式中脱颖而出,百特英语展示标杆性教学,成为众多家长和投资者的“新宠儿”。

百特英语自开创少儿英语加盟项目以来,目前在全国加盟分校区达近百家,在全国各大地区席卷少儿英语教学之风,开启少儿英语教育培训市场加盟新风潮。

少儿英语加盟 百特英语持续精细服务

那么百特英语为何受到众多投资人的青睐呢?

百特英语作为国内少有的优质少儿英语英语教育品牌,主要服务群体定位在3-16岁,打破传统教师为主导的经验教学,课堂以孩子为中心,引发孩子自主学习,自我成长,帮助孩子短时间内轻松提升英语能力,同时提升孩子的全面认知能力(包含专注力,记忆力等),作为一家拥有十余年教育经验的企业,百特英语崇尚真实而有温度的少儿英语课堂教育。遵循青少年儿童成长规律,引导个体自由健康发展,让孩子在爱和自由环境中快乐学习少儿英语。

多重加盟优势让投资人更信赖

百特英语坚持重视少儿英语合作伙伴利益,只为提供最好的支持服务,在运营督导、深化培训等服务时运用互联网的科技手段,结合线上线下督导系统,实现支持加盟校区经营的“零延迟”、“高效能“、“全方位”运营督导和教研督导服务。

并且在前期的市场调查,校区选址,装修设计,师资招聘,教学培训,课程产品,日常运营支持等方面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加盟扶持,经过十多年的教学经验累积,百特英语具备游学活动等丰富的运营活动全面确保校区增值收益。

教学的本质是服务,服务的宗旨是以孩子为中心,百特英语将持续精细服务,落实到地,做少儿英语投资人运营管理最强大的后盾。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