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信环境技术荣登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

资讯 TOM    2018-07-31 11:20

2018年7月25日,新浪广东正式发布“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2018年第二季度)”,十佳企业优秀公益项目火热出炉。中信环境技术“我为小河做体检”参评项目榜上有名,这是中信环境技术连续三年荣获生态环境部直属单位《中国环境报》颁发的“中国环境社会责任企业”后,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再次获得社会及民众的肯定。

下图为入选2018年第二季度“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十佳优秀公益项目

中信环境技术荣登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

“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由新浪广东桔子公益主办,旨在进一步树立责任典范,传播责任理念,表彰优秀公益行动。评选在每季度通过多渠道、多平台广泛征集企业优秀公益案例,经过网友与评审会的综合评定,评出相应的榜单并公开发布。

榜单评选秉持客观、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公众投票及专家评审会综合评定,得出最终结果。广东省社会工作协会执行会长邓红兵、广州社会组织学院副院长郭媛、广东省幸福帮帮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执行主席梁皓森、广州市爱德公益发展中心主任高绮君、羊城公益文化传播中心秘书长骆苹、广州市乐善助学促进会副会长苏润蔚担任了本次评选评委。

中信环境技术荣登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

作为一家以环境保护为己任的高科技环保企业,中信环境技术通过自身技术发展助力国家生态环境改善的同时,也在持续关注社会问题,脚踏实地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开展支援汶川灾后重建、江苏新农村建设、连援贫困村人蓄饮水工程等环保公益项目。2016年以来,中信环境技术积极响应生态环境部号召,支持“六五世界环境日”环保专题公益海报发行工作,连续三年被生态环境部直属单位《中国环境报》授予“中国环境社会责任企业”及“六五环境日公益海报特别贡献奖”等荣誉。

中信环境技术荣登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

与此同时,中信环境技术利用子公司分布全国各地并从事污水处理、水环境治理、自来水净化处理等业务的专业优势和网络优势,利用“六五环境日”期间的民众关注热度,积极组织全国各地子公司联合举办“我为小河做体检”专项环保公益科普活动,联合各地教育、科技、环保等地方政府部门,组织小学生参与在地河流的取水检测、组织社区百姓参与绿色出行、垃圾分类、资源再利用、水资源保护、环保知识宣讲传播等环保公益科普活动,让环保知识相对缺乏的学生群体、社区群体能够深刻感受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引导调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中国环境治理行动当中来,逐步形成全民共建共享良好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三年来,累计参加活动及影响到的学生及社区居民达3000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公众影响。

中信环境技术荣登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

图为中信环境技术员工为小学生检测并讲解当地河流的水质状况

中信环境技术荣登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

 

图为广州南沙公司联合当地金洲小学开展“我为小河做体检”活动

作为中信集团在水务及环保领域拓展的旗舰平台, 中信环境技术将一如既往关注并积极投身环保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并发挥企业在行业及社会的综合影响力,吸引和带动更多的力量加入到环保公益的行列中来,推动环保事业的健康发展,推动中国环境质量改善,实现中国经济和社会环境、生态环境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中信环境技术荣登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