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梦河:回馈社会,和兴集团开展送清凉公益活动

资讯 TOM    2018-07-31 11:18

和兴集团创始人朱梦河先生表示,作为责任民企,和兴集团成立以来,20余载热心公益事业。每逢入伏时节,都会为城市户外辛勤工作的市政环卫工人和行人免费提供饮用水和消暑乘凉的歇脚地——和兴集团爱心驿站。

朱梦河:回馈社会,和兴集团开展送清凉公益活动

据记者采访朱梦河先生了解到,自2018年7月17日入伏到8月25日出伏,和兴集团在位于和兴万乐汇的集团大堂及下属公司多地设立爱心驿站站点,免费为环卫工人、快递员、出租司机、过路行人等提供降温解暑的矿泉水及扇子。服务社会,爱心传递,秉承社会责任。

对于年年坚持着这项公益事业,天津朱梦河先生说,环卫工人,他们是整个城市的清洁工,城市的清洁是他们维护的,我们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也希望能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他们做一些什么,提供矿泉水和扇子,预防中暑,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不过是集团的一点心意,同时也希望能在炎炎夏日,为城市的清洁工以及劳动者们送去一丝清凉。

朱梦河:回馈社会,和兴集团开展送清凉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朱梦河先生看到环卫工人能喝上清凉矿泉水,脸上露出欣慰笑容,“清凉之风”也吹进了员工的心里,虽然夏日烈日炎炎,但这一瓶瓶清凉的矿泉水,显得格外温馨。

活动结束后,天津朱梦河跟爱心驿站的员工们聊天,他呼吁大家,当大家酷热难耐地走在这个城市中时,能够注意到那些默默顶着炎炎烈日,坚守在第一线的高温工作者。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夏日送清凉的公益活动中来,用爱心为高温工作者降温,让大家共享清凉,传递美好,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