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晋妈妈的营养师 简爱高蛋白酸奶

资讯 TOM    2018-07-31 11:34

正在哺乳期的妈妈,为了宝宝的健康更应该注意饮食营养搭配。从开始哺乳到停止哺乳的这段时间,一般长约6个月至1年左右。这个时期妈妈们要注意营养充足,多吃些高蛋白的食物,因为这不仅是维持自身营养需要,同时还满足了宝宝发育的需要。

对于孩子来说,脑细胞发育的第一高峰出现在怀孕时第10到18周,第二高峰出现在孩子出生后的3到6个月。如果期望孩子智力发育好,就要在第一高峰期,即怀孕期注意摄取营养,在第二高峰期进行母乳喂养。

对于妈妈来说,母乳的质量就源于妈妈们日常饮食的摄取,哺乳妈妈对蛋白质的摄取直接影响乳汁的分泌。当膳食中蛋白质含量不足时,乳汁的分泌量及蛋白质含量则会明显减少。为促进乳汁分泌,哺乳妈妈必须摄取丰富的优质蛋白质。此外,在哺乳期时,哺乳期器官和组织中的蛋白质代谢较为旺盛,蛋白质的消耗增多;而在营养缺失造成的流产中,主要是缺失的就是蛋白质。

所以目前大部分心境妈妈会选择饮用牛奶来补充蛋白质,这对于乳糖不耐受的妈妈来说,简直成为她们的噩梦。而酸奶营养价值与牛奶相当,并且和普通牛奶相比,酸奶中的蛋白质和钙更易吸收;此外,酸奶中的乳糖被分解,特别适合乳糖不耐受的新晋妈妈。

然而,市面上如此多的酸奶,哪款酸奶能够满足哺乳期新晋妈妈们补充营养的需求呢?

被公认为“新晋妈妈和宝宝营养师的”简爱高蛋白酸奶,加入了6g法国牛奶蛋白,其钙质也是普通酸奶的1.7倍,非常适合作新晋妈妈的营养补充,绵密的雪乳芝士口感更深受这些妈妈们的喜爱。

据了解,简爱酸奶从创立之初就定下了“100%好鲜奶+优质的乳酸菌+极简的配方”的好酸奶标准,坚持以“给自己家人做酸奶”的标准为中国家庭家庭提供极致纯净的好酸奶, 其“生牛乳、糖、乳酸菌,其他没了”的极致纯净配方赢得了100万个家庭信赖。而简爱高蛋白酸奶则是在一贯坚持的极致纯净的基础上加入了牛奶蛋白,在所有简爱系列中是一款营养价值极高的产品。目前,中国的酸奶市场虽然还处于初级阶段,但很多消费者开始趋向于选择更健康、无添加的产品。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相信简爱会在低温酸奶市场继续砥砺前行,做出更多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