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秀域冰美人不用做网红,我只让你想瘦哪就瘦哪!

资讯 TOM    2018-07-31 11:47

最近,网上爆红一款号称“贴哪瘦哪”的瘦身贴,卖家宣称国外众多名人都在使用,并且效果极佳,尤其100多元的价格极其诱人,让夏天里不能秀身材美女们想跃跃欲试。但是,老话与俗话再一次击破了爱美人士求得一副火辣身材的心。

秀域冰美人不用做网红,我只让你想瘦哪就瘦哪!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天上不会掉馅饼”你和肉不是一天可以分手,这款网红瘦身贴而是贴哪哪红。网曝有用户出现了皮肤红肿与过敏的现象,真是在大夏天里雪上加霜,由于瘦身贴主要是里面含有一些药物成分,常见成分有咖啡因、辣椒素等,通过外用于皮肤来达到燃烧脂肪和抑制食物吸收的目的,因此在外用之后部分人会出现红肿、过敏等刺激性皮炎,瘦身效果可以说极小。

只希望大家追求美丽的同时,不要被无良商家所利用,都要在选择前对商家的资质进行考量,大家好有时不是真的好,毕竟在这个什么都可能发生的现在,水军也是不会见怪的。但是,在这个走两步全身抖两抖,跑两步浑身冒大汗的大夏天,轻松减肥,你还得相信科学与科技。

秀域冰美人,这款脂肪生理机能与高科技完全结合的全新减肥方法,你可以了解一下。秀域冰美人采用非侵入式、低温疗法,启动脂肪细胞自然凋亡并听过代谢排出体外,实现身体部位精准减脂,只需60分钟,一次见效永不反弹。

秀域冰美人不用做网红,我只让你想瘦哪就瘦哪!

秀域冰美人的减肥原理是什么?

秀域冰美人,通过对脂肪细胞接触到特定低温,产生脂肪晶化并自然凋亡。采用选择性和非侵入性方法,针对脂肪细胞对低温特别敏感而相邻组织细胞对低温敏感度低的特点,使用特定仪器,通过低温对身体局部部位进行选择性冷却,使脂肪细胞凋亡,进而实现减脂目标。

秀域冰美人适合哪些人群?

1.产后局部肥胖者

2.非重度肥胖且要雕塑局部者

3.拥有腰腹部赘肉、后背赘肉困扰者

4.身材匀称、只是局部脂肪突出者

秀域冰美人不用做网红,我只让你想瘦哪就瘦哪!

秀域冰美人可以减哪里?

有效针对顽固脂肪部位精准减肥,包含:腹部,腰部,臀部,背部等。完成后一到三个月,相关部位将出现明显而永久性的脂肪消减。

秀域冰美人会对身体产生影响吗?

秀域冰美人减肥60分钟即可见效,一次可减少20%-25%左右脂肪层厚度,实现永久减肥不反弹。采用非侵入式原理,整个过程不开刀不麻药,治疗时只需躺着即可,你可以睡觉,可以打电话,可以看书看电影,不会影响你行动,全程舒适无约束,无需恢复期。更重要的是不伤害皮肤、不会任何不适,轻松实现永久减肥不反弹。

秀域冰美人不用做网红,因为科学不需要去吹捧。秀域冰美人,让减肥更加精准,用科学精雕你的身体,完美做到想瘦哪就瘦哪!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