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简爱高蛋白酸奶,宝宝的营养师

资讯 TOM    2018-07-31 13:32

说起最健康的宝宝食品,酸奶绝对当仁不让。酸奶不仅仅能补钙和促消化,其中含有的蛋白质更是构成免疫力的基础营养素。科学研究表明,宝宝免疫系统活力的保持主要靠食物,而食物中的蛋白质是巩固健康第一防线最重要的营养素。若孩子在生长过程中出现长期蛋白质供给不足,会出现发育迟缓,对各种疾病的抵抗力下降而容易患感染性疾病,由此可见蛋白质的重要性。

就正在长身体的孩童而言,推荐饮用简爱高蛋白酸奶系列,这款酸奶精选了法国进口牛奶蛋白,蛋白含量达到6g,而含钙量更是普通酸奶的1.7倍,除此之外,简爱高蛋白酸奶雪乳芝士的口感非常受孩子们的欢迎,非常适合3-12岁孩子的营养补充,是妈妈们公认的“营养师”。

简爱酸奶希望“每一杯酸奶都能让家人特别是孩子安心享用”,从创业之初就为制定了好酸奶的标准,认为好酸奶就是裸酸奶,100%好鲜奶+优质益生菌+极简的配方,并坚持简爱裸酸奶“生牛乳、糖、乳酸菌,其他没了”的极简酸奶配方。

简爱系列酸奶自2015年上市以来,足迹已经遍布华南、华中、华东、华北区域。线上线下全面开展,现在已覆盖80个城市。简爱全系酸奶坚持只使用天然食材,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的理念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简爱酸奶成立至今短短三年时间,已成功获得了100万个家庭信赖。

不同于市面上形形色色的酸奶,简爱酸奶始终坚持全系列无添加,从奶源地、加工、运输、仓储等环节严格把控,保证每一杯简爱裸酸奶的品质。相信在日后简爱酸奶能凭借自身独特的差异化在低温酸奶市场上获得更广阔的蓝天,赢取更多消费者的信任。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