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森林沙漠绿洲行动”植树治沙公益行动倡议

资讯 TOM    2018-07-31 13:34

i森林沙漠绿洲行动是由全国绿化委员会、中国绿化基金会与亿利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并在民政部完成备案的绿化国土、植树治沙公益慈善行动。

“i森林沙漠绿洲行动”植树治沙公益行动倡议

通过“i森林”小程序参与认种、认养活动,积极转发扩散给身边的亲人、好友,呼吁大家都来共同参与到植树、绿化、治沙的事业中来。献出一片爱心,做小善之事,就能拥有一片绿荫,留住一点期待,呵护一份梦想;积跬步以致千里,积小善以成大善,让地球不再荒芜,让生命之树常青!

认养树木包括小美旱杨、柠条等;认种树木包括小美旱杨、花棒等,同时小程序也会按时间陆续推出其它不同树种。认种的树木每年春季统一安排种入中国第七大沙漠库布其。

参与方式

(一)可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i森林小程序页面。

(二)根据i森林首面所展示的认种认养活动的树种、图片、价格、数量进行自由选择,完成线上认种认养流程。

(三)线上完成认种认养后,可享有如下权益:

(1)对所认养的树木,线下专业养护团队会替用户实施专业养护,养护期一年;

(2)对所认种的树木,线下专业植树和养护团队会替用户实施种植并负责专业养护一年;

(3)认种的情况订单中心实时查看种植进度;

(4)在i森林小程序内,编写、查看留言寄语;

(5)可以在“看树”页面实景地图查看树木生长情况,查找树木精确位置;

绿色,是一种理念,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道唯有爱心才能永久呵护的良知。

种一棵树,为家人送上健康的祝愿;

种一棵树,为孩子栽下绿色的希望;

种一棵树,为朋友见证永恒的友谊。

……

五年、十年甚至几十年后,我们将看到自己认种认养的小树苗长成参天大树,看到全体亿利人的爱心汇集成茂密的森林,看到我们的家园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生活更幸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