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国货”是什么?为何达令家及众多女性愿意为它背书?

资讯 TOM    2018-07-31 13:32

最近,一个名为“新国货”的产品概念,在行业内引起热议。众多女明星加盟达令家新国货计划,通过合作的方式,打造了一系列备受好评的新国货产品。

日前,达令家新国货产品“小金锁胶原蛋白燕窝饮品”上线不到一小时,销售量突破60000支。作为达令家主推的新国货自有品牌,小金锁系列在消费者中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可以说出一款火一款,销量直追达令家之前推出的各款新国货“爆款商品”。

“新国货”是什么?为何达令家及众多女性愿意为它背书?

此前,达令家已经与时尚女王苏芒合作,推出了美妆新工具“柔软水滴干湿两用美妆蛋”首发即取得80000颗的销售业绩;达令家与明星妈妈马伊琍共同推出知识付费类教育短视频课程《字有道理》,在暑期销售火爆。作为新电商的先行者,达令家在今年推出了“新国货计划”受到消费者的热捧。新国货以国际化的商品品质,亲民的商品价格,更适合国人使用习惯的商品属性,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越来越多的名人加入到与达令家的合作,发挥自己的专长为消费者创造福利。”

“新国货”计划,是达令家敏锐洞察当下电商市场上的新动态,为推动国民经济消费升级而推出的系列国货产品。随着中国消费者的消费水平不断提升,中国本土品牌的不断崛起以及“中国制造”的水准不断上升,以往“唯大牌论”和“外国货一定强于中国货”的消费观念已经发生了巨大转变。中国消费者已经逐渐从看重“品牌”转为看重商品质量,选择更多性价比高、拥有极高质量的产品。达令家的“新国货计划”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为解决消费者的以上消费痛点提供了解决方案。

新国货有三大特点,第一就是极为看重自身的产品质量,这是决定产品成败的最核心因素。第二就是拥有极高的性价比,中国制造已经从原来的山寨仿制逐步提升为“中国智造”,在质量与国外大牌产品持平甚至有所提升的情况下,通过减少经销环节、适当让利于消费者,从而降低终端价格,让更多国人可以消费得起。第三则是国内品牌越来越关注中国消费者的体验与感受,达令家推出的多款新国货商品就在研发、设计和生产的过程中,力争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特点与审美情趣,让国人不仅用得起,还要用的习惯用的舒服。

为了释放女性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更好的服务女性,达令家推出新国货计划。新国货计划更契合女性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更令人惊喜的是也由女性意见领袖来实施和把关,马伊琍、苏芒、黄辉、齐燕等各行各业的女性精英参与其中,一些国产创新品牌也加入到达令家的“新国货”计划。

“新国货”是什么?为何达令家及众多女性愿意为它背书?

创新品牌往往意味着全新的使用体验,更高的性价比,更符合时代需求的创新产品。但同时,它们也存在着发售渠道不足、消费者识别率低等状况。达令家作为消费者与创新品牌的纽带,能通过“新国货”计划,让二者产生良好的互动,一方面给了创新品牌一个优质的渠道出口,另一方面也挖掘了消费者的潜在消费需求,释放了购买力,从而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近期,达令家与苏芒合作的的新国货品牌“柔软水滴干湿两用美妆蛋”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在达令家上的首发,就取得首发销售80000颗的好成绩,可以说打破了美妆工具这一品类在电商平台首发的销售记录。当然,作为一个创新品牌,美妆蛋的成功也离不开其全新的品牌理念和优质的商品品质。面向年轻消费者的美妆蛋,不仅颜值突出,更历经了50多次调研和调整,体现了达令家的匠心和苏芒的时尚眼光,可谓出身高贵,与众不同!

“女人不要为取悦别人而活,希望你能为自己而活,每个人的一生只有一次前半生的机会,勇敢地、努力地去爱、去奋斗、去犯错,但是请记住一定要成长。”正如马伊琍所说,女性的精彩应由女性自己创造。众多女性意见领袖加盟的达令家,或许能让新国货真正造福现代女性!“新国货”概念确实以其无可比拟的热度,悄然改变着国内新电商的格局!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