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核集团领导来360企业安全调研考察

资讯 TOM    2018-07-20 09:08

7月19日,中国核工业集团(以下简称中核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寿君率领中核集团相关领导一行,来到360企业安全集团进行调研考察。360企业安全集团董事长齐向东、360企业安全集团副总裁左英男、360企业安全集团副总裁吕韬与中核集团相关领导,就当前网络安全形势与核工业面临的网络安全挑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保障我国核工业的快速稳定发展。

中核集团领导来360企业安全调研考察

在参观360安全响应中心的过程中,左英男向中核集团领导详细介绍了业界领先的360网络安全态势感知系统。360网络安全态势感知系统基于数据驱动安全的理念,依托360威胁情报和大数据技术,可以提前洞悉各种安全威胁,并能协助安全技术人员完成威胁处置的全过程。目前,该系统已经在多个省市政府机构、公安部门和大型央企得到部署和应用,在抗击勒索病毒攻击等安全事件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齐向东董事长详细介绍了360企业安全集团的发展概况。360企业安全集团致力于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新一代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的势头,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企业级网络安全市场的领军者。360企业安全集团以“数据驱动安全”理念为核心,构建了面向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万物互联时代的创新网络安全防御体系,并利用全球领先的安全大数据资源和技术,开发出一系列“安全+互联网”的政企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目前360企业安全集团的客户覆盖了90%的国家部委、72%的央企机构和大部分企事业单位,并且作为保卫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力量,积极参与了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达沃斯论坛、上合峰会、APEC等国家重大活动期间的网络安全保卫工作并圆满完成任务,得到了国家主管部门、各省市相关机构和重要行业、企业的高度认可和褒奖。

中核集团领导来360企业安全调研考察

360企业安全集团董事长 齐向东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中国核集团作为国家核科技工业的主体,拥有完整的核科技工业体系,是国家战略核力量的核心和国家核能发展与核电建设的主力军,肩负着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双重历史使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至关重要。

齐向东认为,系统网络安全已经从边界防护向纵深防御发展。传统的边界防护已经不能应对现在网络安全挑战。从一定程度上来说,网络安全是相对的,不存在任何绝对安全的系统。因此,网络安全的建设都要遵从以下四个假设:第一,假设系统一定有未被发现的漏洞;第二,假设一定有已发现但仍未修补的漏洞;第三,假设系统已经被渗透;第四,假设内部人员不可靠。

中核集团领导来360企业安全调研考察

中国核工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寿君

中核集团领导对360企业安全在网络安全领域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对360企业安全集团对中核集团网络安全建设的帮助表示感谢。王寿君董事长表示,网络空间面临着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空前的威胁与挑战,因此网络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中核集团将统筹网络安全资源,根据集团公司业务特点,建设完善的网络安全体系。未来,中核集团希望和360企业安全集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携手维护国家核科技工业的网络安全,为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