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租车违章押金双免,大方租车暑期旅游租车火爆

资讯 TOM    2018-07-20 09:55

“没想到租车这么方便,以后都不用买车了”,“信用好,连押金都免了,出去自驾游玩超方便省心的”,“每次租车高额的违章押金都让人崩溃,现在免违章押金后美好多了”,“很多旅游景点附近都有门店,租车游玩既轻松又尽兴”......这些都是大方租车最近公布的用户满意度问卷调查中用户给出的评价。大方租车是国内首家租车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的租车公司,已进入支付宝芝麻信用出行一线品牌阵营,从大方租车全国门店的订单量和租车用户反馈来看,贴心的门店服务和押金双免是很多人选择大方租车的原因。

旅游景点网点化布局,大方租车成“本本族”自驾出游首选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生活品质越发重视,一种更具深度的旅游方式—自驾游也随之兴起。在国家旅游局早前发布的2016年旅游统计数据报告中显示,当年国内旅游人数超过44.4亿人次,其中自驾游游客占比58%以上,超过25.7亿人次,而且大有增长趋势。“本本族”群体在一定程度上也推动了自驾游的发展,数据显示,有超过2亿的驾照持有人有自驾需求却没有车开,这个数据未来还将大幅增加。

大方租车,作为中国互联网连锁租车领先品牌,门店数量全国前三,在全国150多个城市已有超过300家门店,服务网点更是遍布高铁、火车站等交通枢纽位置以及旅游城市。大方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暑期的到来,旅游市场迅速升温,自驾游也因此成为大家出行的首选,大方租车网点化布局的服务门店不仅有利于免除广大出游者对于异地租车、途中救援保障等方面的担忧,而且高品质的门店服务更是融入到租车用户自驾旅行中的每一个环节,在为大家带来专业的自驾游租车服务的同时,也为大方租车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大方租车首推押金双免,信用零押金租车获好评

说起租车自驾出游,抱怨最多的往往是租车过程中出现的押金问题。据了解,市场上中低档车的押金一般为5000元,高档车的押金基本都在1万元以上,还车后还需缴纳几千元的违章押金,没有违章记录30天后才可以申请退还......押金难退、租车门槛高等问题令很多人望而却步。

早在2017年年底,大方租车就携手支付宝芝麻信用在全国范围内推行租车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的服务,首次在国内实现全程免押租车。对于广大租车用户来说,不再担心押金能否退还的问题,租车体验也更加舒心和人性化;对于整个行业来说,解决了传统出行市场依赖押金的痛点,引领租车行业消灭押金,深刻影响了租车行业的发展格局。

租车自驾作为如今最受欢迎的旅游形式,相比火车和长途大巴,会更加自由,更省时间,有时通过适当的方式和技巧甚至在价格上也更有优势。暑假来临,宅在家里有什么意思,不妨到大方租车租辆喜爱的车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