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ric Favre“低调”亮相CBME “网红”产品备受青睐

资讯 TOM    2018-07-31 14:05

一年一度的CBME又开幕了,从未让人失望的CBME总是给行业带来一些创意和新鲜的品牌。继2017年CBME携手众多新老品牌为大众呈现了一场孕婴童产品的盛宴,品牌规模达到了3592个的佳绩之后,今年CBME再度将这场盛宴推向高潮,品牌规模超四千个。

在CBME,有久战沙场的老品牌,也有羽翼渐丰的新品牌,还有在国际上久负盛名的老司机,Eric Favre便是其中之一。Eric Favre虽已有25年的历史,对于CBME来说,却是初来乍到的新人。在展会举办期间,大家对这个新鲜却很低调的品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吸引了不少经销商和消费者驻足。

Eric Favre“低调”亮相CBME “网红”产品备受青睐

据了解,Eric Favre创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法国里昂,是欧洲乃至全世界都少有的配有顶级实验室的营养品牌。25年以来,凭借积累下来的口碑以及稳定的产品品质,使得旗下产品畅销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Eric Favre Special Kid 儿童营养系列更是秉承着“将自然的力量注入到孩子身体”的理念,研制出“口感与效果兼顾”的营养补充液,快速帮助孩子补充营养,受到了众多家庭的欢迎和支持。

本次参展,Eric Favre带来了“网红产品”补铁儿童营养液。据负责人透露,补铁儿童营养液是同品类中的销量冠军。这款营养液有效补铁成分是葡萄糖酸亚铁,属于二价铁,对比常规补铁剂的特点是更易被吸收,对宝宝肠胃无刺激,更有效安全地改善宝宝贫血状况。除补铁之外,还带来了促进消化吸收的补锌儿童营养液以及多种维生素搭配有效促进宝宝钙吸收的钙镁锌儿童营养液等热销产品。在展会期间,产品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注意,甚至很多消费者已经购买过产品并且表示产品效果非常不错。

Eric Favre“低调”亮相CBME “网红”产品备受青睐

提到Eric Favre便不可不提其传奇创始人——Eric Favre。Eric Favre认为“健康的大脑离不开强壮的身体”,一直以来很关注儿童健康。作为一名健康界人士,Eric Favre先生创办了知名公益体育赛事Eric Favre Sport Games,赞助并多次承办大型体育赛事,如环法自行车赛、尼斯铁人三项等,他希望以此向大众传递Eric Favre品牌的健康理念,并号召大众关注儿童乃至青少年的健康成长。Eric Favre先生的公益理念不仅获得了体育界的认同,在名流界也引起了很大反响,著名影星史泰龙都在自己的推特上厚评Eric Favre品牌并向粉丝们推荐。

Eric Favre品牌如此高的声望和名誉,除去Eric Favre先生在健康领域执着的信念外,还得益于其雄厚的实力。Eric Favre实验室研究人员全部由法国顶尖儿童营养学专家组成,并且已经获得了GMP权威证书、儿科医生推荐以及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认证等资质和殊荣,成为集万千妈妈宠爱于一身的驰名品牌。值得一提的是,Eric Favre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不得不归功于它独特的研制技术。据品牌方透露,Eric Favre采用恒温植物萃取技术,提取大自然深处的天然原材料成分,全程无菌加工,独特的SEG配方帮助宝宝更有效吸收。

秉承着对宝宝们的热爱和对健康传播的初心,2016年Eric Favre强势登陆中国,在天猫上刮起了一阵健康成长的风潮,让妈妈更加关注宝宝健康。其后更是在2018年创造了月销售额逾490万的佳绩。旗下产品坚持“口感与效果兼顾”的产品理念,采用宝宝们普遍接受的酸甜水果口味作为产品味系,也让孩子们为Eric Favre的口碑再添佳话。

作为首次在CBME参展的Eric Favre,一经揭幕便广受好评,不仅众多消费者驻足垂询,连很多同业者都为之侧目,还引起了媒体的注意。Eric Favre成为了CBME最受欢迎的,咨询人数最多的品牌之一,许多客户当场与Eric Favre签订了合作协议。本次展会后,我们有望看到Eric Favre在中国市场发出更多的声音,让更多中国宝宝像外国小朋友一样强壮。

Eric Favre“低调”亮相CBME “网红”产品备受青睐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