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疯狂化妆间》热辣开播 就是要你好看

资讯 TOM    2018-07-20 10:26

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养眼的妹子总会备受瞩目。改变不了世界,我们该如何改变自己?那就来《疯狂化妆间》吧!作为首档场景化主题妆容定制综艺节目,《疯狂化妆间》采用全演播室制作,关注女性颜值状况,专注女性妆容打造。每周一晚19:00,锁定淘live晚间黄金档。女孩们都能在节目中看到自己影子,学会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好。

《疯狂化妆间》热辣开播 就是要你好看

女性绝对称得上是互联网消费的大半边天,而网络上“女性”搜索量最高的就是——“如何化妆”“如何护肤”。所以,世界看脸 ,人靠一妆。《疯狂化妆间》节目集结了美妆行业最富盛名的实力派化妆师和具有庞大粉丝的一线美妆达人,以“如何变美”为切入点,以美妆、护肤品为依托,每期邀请一位专业化妆师和一名美妆达人进行现场PK,为素人嘉宾打造不同场景下的主题妆容。

7月16日《疯狂化妆间》首期邀请了新晋实力派化妆师刘思,作为好声音特邀化妆师,曾为何穗、萱萱等明星打造适合不同场合的彩妆造型;另一位则是参加过众多知名护肤、彩妆品牌活动的美妆自媒体达人、原创短视频博主 、品牌模特熊吱吱fin fin。她可是一位可女王范儿,也可甜美小清新,轻松驾驭多元化妆容,深受网友喜爱的美妆达人。

在《疯狂化妆间》首期节目中,刘思和熊吱吱fin fin为素人打造了一场主题为“运动流汗零脱妆”的变妆show。当期淘宝直播观看量达96.57万人次,互动量也高达486万,坐拥淘宝美妆类直播综艺头部流量。

《疯狂化妆间》热辣开播 就是要你好看

《疯狂化妆间》不同于时下众多时尚美妆录播综艺节目,开创了全新的淘宝直播 +微博微综艺的模式。节目首先依托淘宝直播平台,采取全演播室制作,三场景全程直播的形式,不仅有超IN的主演播室,还设置了两个风格迥异的化妆间,全方位无死角无剪辑,展示化妆师与美妆达人对素人嘉宾进行妆容打造的全过程。

网友不仅可以通过直播,对照素人的皮肤状况、妆容问题,学到最真实有效的护肤方法和美妆技巧,直接拔草购买心仪的护肤及美妆产品;还可以对化妆师和美妆达人的主题妆容进行投票,PICK你最爱的一款妆容。专业靠谱还是实践出真知?是只会化自己,还是以一敌百?等你来选择!

《疯狂化妆间》热辣开播 就是要你好看

除了淘宝直播,《疯狂化妆间》还联动微博,展开深度合作,对直播进行内容再加工。采用直播+微综艺的发行模式,借助社交平台的传播性,持续品牌宣推热度,依靠电商平台属性让产品借助内容更贴近消费者,形成多产品、多渠道、多样态的联动发酵,相互助力,弥补传统综艺单一渠道单一形式的劣势,扩大内容及品牌的影响力。

《疯狂化妆间》节目制片人表示,内容为王的时代,线上购物也随之发生巨变。用户在天猫、淘宝上的购买行为开始颠覆,泛娱乐化、网红经济、直播导购已成大势所趋。直播市场开始向着专业化、垂直化、大制作化的直播综艺发展。内容已然成为连接商品和消费者之间的重要纽带。

世界看脸,人靠一妆。《疯狂化妆间》打造直播综艺时代,引领女性护肤、妆容的潮流宝典。每周一19:00淘宝直播全面开启,每周二微博酷燃视频微综艺更新。你准备好和我们一起疯狂变美了吗?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