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暑期档率先推出古装题材新表达 《延禧攻略》7月19日全网独播

资讯 TOM    2018-07-20 10:24

由爱奇艺、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秦岚、聂远、吴谨言、佘诗曼、许凯、谭卓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于7月19日独家上线爱奇艺。该剧在内容表达、制作等层面均实现了与以往同类型题材的创新:励志向上的故事内核、精良考究的服化道、古朴典雅的视觉色调,以媲美电影质感的影像全方位创新了清宫题材内容的创作审美理念。即日起,《延禧攻略》每周四至周日20:00各更新2集,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8集。

爱奇艺暑期档率先推出古装题材新表达 《延禧攻略》7月19日全网独播

《延禧攻略》在剧情上实现了创新化的正向引导,以主角魏璎珞的人生经历贯穿始终,从思想、性格、人生态度以及行为等维度塑造女主璎珞向上向善的励志形象,辅以性格各异的后宫嫔妃们不同的人生境遇,展开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清代宫廷画卷。故事主要人物展现了不畏权力、坚强、勇敢的一面,剧中所表达的坚韧、果敢、守信等人物价值,都将极大引发用户积极向上的情感共鸣。

《延禧攻略》在制作方面也极具匠心。与以往的清宫戏不同的是,该剧在制作和细节上更加贴近清朝宫廷文化。小到一耳三钳、发型、绛唇妆等细节,大到服装设计、场景道具的陈设等,无一不贴近史实。不仅如此,主创团队还探访了江浙一带许多做传统手工艺的民间艺人,参观了大小数个服化道博物馆,深入了解历史和民俗传统,并在剧情中融入昆曲、刺绣、打铁花、缂丝技术等传统文化。在画面呈现上,《延禧攻略》的镜头多采用仰角和正面构图、中轴线对称等拍摄手法,配以中国油画般古朴典雅的色调,尽显皇家威仪、朝代气息和整体画面的品质内涵。

作为爱奇艺在暑期档布局的重磅古装题材内容,《延禧攻略》将会以其精品化内容品质、创新化的全新表达,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清宫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