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龙虾“制霸”世界杯,红小厨引领水产消费新“食”尚

资讯 TOM    2018-07-20 10:23

 

牵动着全球亿万球迷心脏的世界杯决赛落幕了,球迷们四年一度的狂欢生活也将告一段落。对于球迷们来说,本次世界杯期间,他们难忘的绝不仅是相聚欢呼的热浪,也有好友相聚、大快朵颐的酣畅,而小龙虾无疑是世界杯期间最火的“网红”,不仅在中国吃货中攻城略地,也彻底征服了外国球迷。

小龙虾“制霸”世界杯,红小厨引领水产消费新“食”尚

制霸世界杯,小龙虾成为看球“最佳CP”

作为世界杯看球“最佳CP”的小龙虾市场暗流涌动,过去火爆的龙虾店做好了迎接世界杯热情球迷前来狂欢的准备,然而现实是大部分球迷选择点一份外卖小龙虾在家里看球“自嗨”。口碑平台数据显示,虽然小龙虾2018消费总金额比去年同期增长46%,但华中三省小龙虾堂食消费正在降温,同比去年,长沙小龙虾消费额下跌71%,武汉下跌31%,郑州的降幅也达到13%。

“晚上看球搭配小龙虾,坐在家里舒舒服服慢慢吃。”85后“资深”球迷王先生,早在世界杯开始前,就在网上下单囤好了小龙虾,晚上看球时,叫上三五好友,这样在家就可以边吃边看。虽然不少餐饮店里也有大屏幕和小龙虾,但他还是觉得,“在家随意吃更惬意”。

像王先生这样趁着世界杯赛事,线上下单购买小龙虾大快朵颐的人不在少数。前几天,天猫联合盒马、口碑、饿了么等平台发布数据,已经卖出1亿多只小龙虾,世界杯期间,半成品小龙虾销量依然在稳步增长。有外卖平台数据显示,世界杯开赛首周内,夜宵时段的小龙虾订单量环比增长41%。而作为小龙虾热销网红品牌——红小厨小龙虾,世界杯期间,红小厨小龙虾热销超千万只,成为小龙虾行业NO.1。

小龙虾“制霸”世界杯,红小厨引领水产消费新“食”尚

品质之选,从供应链源头抓起

红小厨是星农联合旗下子品牌,星农联合通过全产业链的布局,在2015年就成为中国首批在电商渠道售卖冷冻调味熟食小龙虾品牌,积极推动了行业的加速发展。红小厨小龙虾凭借固定的采购源头,更加稳定的小龙虾品质,无需掌握烹饪技巧,5分钟即可成就的鲜美,并且可以一年四季享用等特点,满足了球迷在家看球的所有条件,深受无数虾粉热爱。

红小厨品牌创始人周啟坤说:“前段时间,网上炒的沸沸扬扬,声称在今年世界杯期间,我国有十万小龙虾出征俄罗斯。其实国内的需求更为旺盛。我们通过采用符合欧盟认证的工厂,将鲜活小龙虾加工成味美肉鲜的加热即食调味小龙虾,不仅能够保证满足消费市场当季小龙虾的需求,更能满足反季节市场对小龙虾的消费需求。”

小龙虾“制霸”世界杯,红小厨引领水产消费新“食”尚

独得明星青睐,打造舌尖“艳遇”

有着强大品牌背书和火爆销量的红小厨,是品质的保障,这一特质也吸引到了综艺明星杨迪!在世界杯期间,杨迪和今夏最红小龙虾品牌——红小厨小龙虾,来了一场华丽的跨界合作。杨迪自创品牌杨小怪和红小厨联名定制款小龙虾,综艺明星跨界“网红小龙虾”,打造一场有颜、有味、有料的“舌尖艳遇”。

小龙虾“制霸”世界杯,红小厨引领水产消费新“食”尚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网红爆款小龙虾,红小厨的“红印蟹”更是让谢霆锋甘愿为其充当免费推广人。红印蟹,顾名思义,是指大闸蟹公蟹的蟹脐两侧会透出“红印”,蟹门饱满,并微微顶开。这些特征都标志着大闸蟹膏黄肥美,蟹肉饱满鲜甜,营养丰富,是大闸蟹中的“蟹中精品”。

红印蟹在品牌打造之初,就走访中国所有的知名蟹产区,寻找最合适的养殖基地。最终确定了四大核心出口养殖基地,养殖面积超过2万亩。“红印蟹”高品质,源自严格按照《中国好蟹标准》白皮书标准养殖。“红印蟹”在行业内首创4S立体化养殖标准,首家实现从育苗到成蟹的全过程可追溯。红印蟹只严选大闸蟹总量的10%,按照10只闸蟹精选1只的标准严苛挑选。2017年10月13日,在中国大闸蟹产业高峰论坛上,星农联合的“红印蟹”品牌荣获“年度新锐匠蟹品牌”。2017年11月4日,在由中国渔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名蟹”大赛暨首届“中国蟹王蟹后争霸赛”上,红印蟹品牌荣获“金奖”。

小龙虾“制霸”世界杯,红小厨引领水产消费新“食”尚

布局产业链,打造安全全程冷链运输

红小厨通过布局水产产业全产业链,以“基地+养殖户”的模式高质量发展为突破口,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出了集生态养殖、加工出口、健康餐饮、冷链物流、精深加工等于一体的完备产业链。

水产产品最受关注的就是品质,红小厨率先在行业内推行生态放养标准,形成了从培育到上市的全程质量监控体系,实现标准化生态养殖进程,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质量。星农联合红小厨将水产产业与精准扶贫结合,通过推广生态放养标准,为本地养殖户带来收益,不仅带动了当地养殖户脱贫、致富,推动行业发展,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绿色、放心的食品。

同时,红小厨针对水产行业痛点运输安全问题,布局全国10大仓库,并与知名冷链公司合作,全程GPS监控,采用全程冷链运输,精准温控。通过上线以物联网技术为基础的现代智能仓储中心,通过物联网管控中心,全部实现信息化管控,让消费者能够在购买产品之后,可以了解到全产业链的具体情况,实现透明化服务。

小龙虾“制霸”世界杯,红小厨引领水产消费新“食”尚

专注品质水产,推进现代渔业产业发展

红小厨是星农联合旗下品质水产品牌,星农联合始终将互联网思维根植于现代水产产业链。在产业链上游:通过输出养殖技术来提高养殖户单位品质产能、帮助水产加工制造业盘活存量加工和提升产业加工效率为价值己任;在产业链下游:通过产品标准化、科学规范化来降低损耗成本、提升终端效率为价值己任。

小龙虾“制霸”世界杯,红小厨引领水产消费新“食”尚

红小厨品牌创始人周啟坤说道:我们以一种负责任的态度来推进健康可持续性现代渔业,在生态水环境、公平和谐各个方面做出努力;让国人安心共享安全、健康和美味的品质水产。

红小厨引领生鲜线上销售,打破了地域限制,以透明的价格、来自源产地的品质,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红小厨作为专注高品质水产品牌,借助“人、货、场”深度链接,以此重构消费体验,重塑零售价值,推进现代渔业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