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氧发布城市合伙人英雄帖:谁来共享万亿物联网洗衣市场?

资讯 TOM    2018-07-31 15:11

随着互联网在生活中的渗透越来越深,各个领域都出现了大巨头,“食”有美团、饿了么,“住”有链家、58同城,“行”有滴滴、神州。但你们可能从来都没注意到,永远排在“衣食住行”第一位的“衣”,它本应该是市场规模最大的生活服务领域,但直到现在都没有一个大的互联网巨头出现。

先来看一组数据,中国有2亿的集中住宿群体,这包括3200万大学生、2600万寄宿中学生、2200万中专生、3000万工厂蓝领,以及超过一亿的群租都市白领。可能无法想象,这个族群中只有不到30%的“幸运儿”,他们的宿舍或合租屋里配备了洗衣机,绝大部分到现在只能手洗衣服。而即便是在这30%里,超过80%的洗衣机至少用过3年了,连最起码的卫生条件都无法保证。

可能还有一些事情我们从来没注意到,中国的酒店行业目前每年都会产生20亿次住宿,但超过90%的酒店没有配备洗衣机,更别说烘干机了;直到现在为止,绝大部分人都不知道有洗鞋机这个玩意儿,因为都是用手去刷;几乎所有的商品现在都有售后服务了,但花了上千块买了一件外套,却从来没人关心怎么去洗它;中国人每年干洗的消费频次是1.57次,而美国超过20次,中国13亿人口的干洗规模是660亿人民币,而美国3亿人口的干洗规模是700亿美元……

这就是为什么轻氧洗衣刚刚成立一年,就可以融资4轮,超过1个亿,吸引了包括58同城、海尔、IDG这样的大公司、大财团投资。因为大家都看到了一个趋势,洗衣是个大蓝海,通过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的驱动,它会成为一个万亿级的市场。

轻氧发布城市合伙人英雄帖:谁来共享万亿物联网洗衣市场?

轻氧洗衣的愿景是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物联网洗衣平台,目前的核心业务是自助洗。他们跟海尔联合研发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商用级物联网洗衣设备,这也是中国第一款商用设备。3倍于家用洗衣机的使用寿命、全程臭氧杀菌、筒自洁、设备自动报警并远程调试、洗衣状态全程监控、洗后智能化提醒……这些功能此前只有售价超过1万元的进口设备上才会有,而现在全部被集成到了轻氧洗衣的设备里。

通过部署传感器,洗衣机更智能了,轻氧洗衣就可以线上化的运营用户和整个服务流程,他们现在把保洁、客服、维修、营销、结算等都模块和标准化了。用户使用起来更便捷,合作伙伴管理起来也更省心了,这就是物联网洗衣所创造的价值。后台数据显示,轻氧洗衣运营超过3个月的场景,收益率至少提高2倍。

轻氧团队从成立时就高举高打,核心成员来自于美团、阿里巴巴、百度、海尔等公司。项目还没上线,就被湖北省政府作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引入。2017年9月正式上线之后的第三个月,总订单量就突破了100万单,这在整个互联网行业都是极其罕见的,证明了轻氧洗衣的商业模式有着极强的爆发力。

轻氧发布城市合伙人英雄帖:谁来共享万亿物联网洗衣市场?

轻氧洗衣的目标是要在三年内成为行业的平台级产品,把现有的市场规模从600亿推动到6000亿,扶持1000个合作伙伴,从本质上解决几亿人口“洗衣难”的问题。所以,我们才重磅推出了“百城合伙人计划”,只要你在当地有场景资源,轻氧帮你来运营,你躺着挣钱就好了!

轻氧现在主要针对学校、酒店、工厂和公寓四大场景,铺设洗衣机、烘干机和洗鞋机三大设备。先来看几个真实的案例,你也可以盘算下自己的收益率:

某高校共装洗衣机133台,烘干机21台,全年平均洗衣频次5.63次,烘干频次2.23次,客单价4.48元,全年营收112.56万元。扣除投入设备成本后,每月可营收9.08万元,全年营收89.9万元。

某青年旅社共装洗衣机2台,烘干机1台,全年平均洗衣频次4.05次,烘干频次2.22次,客单价6.36元,全年营收2.3万元。扣除投入设备成本后,每月可营收1856元,全年可营收1.8万元。

某公寓共装洗衣机4台,烘干机1台。全年平均洗衣频次4.13次,烘干频次0.18次,客单价4.49元,全年营收2.3万元。扣除投入设备成本后,每月可营收1807元,全年可营收1.8万元。

某工厂共装洗衣机30台,全年平均洗衣频次3.8次,客单价3.68元,全年营收15.1万元。扣除投入设备成本后,每月可营收9783元,全年可营收11.8万元。

而成为轻氧洗衣的合伙人,只需要符合几个要求:1.了解并认同轻氧洗衣,想要长期跟轻氧共享红利;2.愿意并有能力承担共同的销售目标;3.拥有正规的公司资质;4.有能力缴纳平台合作费及保证金;5.有类似业务从业经验的优先考虑。

轻氧发布城市合伙人英雄帖:谁来共享万亿物联网洗衣市场?

整个流程非常简单,首先登陆轻氧洗衣官网(www.qingyangkeji.cn),在合伙人招募频道里填写申请表,之后会有渠道经理跟你电话沟通、面试,并完成签约,在经过轻氧专业人员的培训之后,就可以去拓展商户了。

而在之后的场景运营中,轻氧负责了大部分的运营工作,这包括APP及其他下单平台的升级迭代;线上管理后台的完善;三年的设备质保,以及日常的设备维修;全天候的400电话和微信客服;部分线上可实现的保洁;全方位的线上线下营销。你只需要跟轻氧一起完成场景的改造装修,以及日常的基础保洁,就可以躺着挣钱了!

而在整个合作期间,轻氧会全力配合你们去开拓新的场景和新的服务,同时时刻保持技术的更新和运营效率的提升,让合伙人们能真正随着这个风口挣到钱。还犹豫什么,赶紧点开官网来报名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