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贝乐携手东大脑妈妈 分享日本幼儿启蒙教育

资讯 TOM    2018-07-31 15:11

日前,科贝乐邀请日本亲子大咖东大脑妈妈来到北京,为北京的父母带来大型育儿讲座《0-6岁怎样让孩子更聪明》,讲座于北京星河湾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科贝乐携手东大脑妈妈 分享日本幼儿启蒙教育

 

科贝乐是来自日本拥有26年历史的权威全脑早教品牌,致力于开创2.0版全脑早教的新标准和新潮流,目前在日本已开设近100家早教中心,是日本家庭中口碑推荐率极高的明星早教品牌。2017年,由志学教育集团将科贝乐品牌引入国内,目前,在北京、上海、苏州、深圳已开设近10家早教中心。科贝乐专注于向中国中产家庭0-6岁的孩子提供国际一流水准的高品质全脑早期教育课程。作为传统早教行业的挑战者,科贝乐从充满人文艺术气息的中心环境打造,原汁原味的日式早教课程,到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对孩子和父母提供的课程等纬度无不在重新定义2.0时代国际早教的新标准和新趋势。

科贝乐携手东大脑妈妈 分享日本幼儿启蒙教育

 

科贝乐携手东大脑妈妈 分享日本幼儿启蒙教育

活动的开始,科贝乐全脑早教的老师们为现场的父母和孩子带来了精彩的课程秀,例如原创闪卡歌曲和经典的算盘歌,这些熟悉并且充满了欢乐气氛的音乐表演,不仅调动了现场的氛围,更让在座的家长和小朋友打起节拍,博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

科贝乐携手东大脑妈妈 分享日本幼儿启蒙教育

在老师们表演秀之后,东大脑妈妈身着一身米色套装,优雅登场。东大脑妈妈,本名谷亚由未。作为享誉日本的亲子教育专家,她的书籍在出版当年就加印8次,全球5000万妈妈都在读;同时她每年都在日本各地举办上百场育儿讲座及PTA座谈会,通过技能和指导一体化的亲子教育方案,现场为日本众多妈妈答疑解惑,帮助她们攻克育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难关。因此,日本教育界亲切地将谷亚由未称呼为“东大脑”妈妈。

科贝乐携手东大脑妈妈 分享日本幼儿启蒙教育

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东大脑妈妈直入主题,结合孩子成长的不同阶段,指出了她根据自身经历总结出的培养聪明大脑3部曲。在孩子的婴幼儿时期,家长应该与孩子保持亲密的关系,提供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彻底地管理。而在孩子的小学时期,家长则应该通过引导,提升孩子的自我认知。这样在孩子的初高中阶段,孩子自然而然会变成聪明又有梦想的人,在这个阶段放手让孩子继续发展,最终发挥自身长处,成为与众不同且优秀的人。

科贝乐携手东大脑妈妈 分享日本幼儿启蒙教育

东大脑妈妈的讲座,是建立在发达心理学和脑科学的理论基础上的,她精彩的演讲配合生动的范例使在场的爸爸妈妈听的如痴如醉,用笔记和录像等方式对东大脑妈妈讲座的内容进行仔细的记录,不肯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科贝乐携手东大脑妈妈 分享日本幼儿启蒙教育

在演讲的最后,东大脑妈妈提出了“世界将进入AI时代”的观点:在不远的未来,很多人类目前从事的工作将被人工智能所取代,比起学习成绩,日本现在更注重孩子人格的个性化培养。作为爸爸妈妈,应该更细心地去发现孩子的与众不同之处,并对孩子的长处进行有意的引导和培养,帮助孩子成为最独一无二优秀的人,使孩子的长处得以施展,从而免于被社会的迅速发展而淘汰。东大脑妈妈有关“AI时代应该如何育儿”的新锐观点,给在座的爸爸妈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观念与科贝乐全脑早教的一直坚持贯彻的IQ,EQ,SQ全面发展和培养的理念不谋而合,科贝乐一直坚持的全人教育方针,让孩子经过全脑教育的开发,不仅拥有高智商和聪明的大脑(IQ),还能够得到情商(EQ)和社会商(SQ)的培养。这样的孩子才是眼睛闪烁快乐智慧光芒,有魅力的人。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